新浪体育 意甲

铁卫:尤文强在能利用不同球员 防守好的秘诀是…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尤文图斯将在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后卫巴尔扎利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由于基耶利尼缺阵,他将跟贝纳蒂亚组成中卫搭档。

关于球队更衣室出现危机的言论:“更衣室的氛围非常好,击败那不勒斯让大家很开心,我们很平静,但同样也很专注,我们现在只考虑奥林匹亚科斯。外界对于球队的言论是毫无根据的。”

“尤文的精神从来没有变过,这是俱乐部的DNA。我们跟那不勒斯打了一场硬仗,这是之前没有遇到的困难。面对欧冠严峻的小组形势,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了更多动力。”

“为什么们我们现在很少丢球?最初我们所有人无意识地缺少了一些共同防守的欲望。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做得非常好,能看到我们的前锋也会卖力帮助球队,因此球队变得更加稳固和团结。”

“进入欧冠1/8决赛是我们这个赛季的初步目标,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首回合他们就给我们制造了困难,比赛不会简单,我们要冷静面对。”

关于贝纳蒂亚:“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后卫,我认为有时候他只是没有得到信任。他的水平是世界级的,跟状态最佳的他搭档,整个球队都能进步。”

关于道格拉斯-科斯塔:“他是一个善于一对一突破的球员,他的特点对现代足球非常重要。他需要时间来适应,这对任何来意甲踢球的人都是正常的现象。他现在的表现越来越好了。”

“我是BBC中唯一一个在场上的球员了?实际上因为身体伤病原因,我们最近几年都没能一直合作了。尤文这几年的强项就在于能利用不同的球员。”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