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不知布冯能否出战 命运要自己掌握

新浪综合

关注

在上周末客场小胜那不勒斯从而拿下“准冠军争夺战”后,尤文图斯已马不停蹄地前往希腊,并希望通过客场取胜从而确保欧冠16强席位。

伊瓜因将出战,因为他的状态和心态都很好。”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谈排兵布阵。“曼朱基奇也能出场,但还有两人我得进行最后的评估。

一个是布冯,另一个是皮亚尼奇,如果能上那很好,不能上则有替代者。前者大腿出点问题,后者则是肌肉疲劳,我不想冒险使用球员。

“与奥林匹亚科斯之战将能完成本赛季的第一个目标(晋级欧冠16强),我们没有时间好好恢复,因为这是小组最后一战。尤文需要胜利,否则将冒着被淘汰的风险,我们不能看别人的脸色。

“本场比赛将会很复杂,因为尤文才踢完与那不勒斯的艰苦比赛。而且,带着错误心态客战塞维利亚的我们曾失去过小组第一。”

“所以我们必须踢得十分专注、很有耐心,欧冠比赛不容易取胜,尤其是在客场。我们务必带着极大的尊重,特别是心理上的,而不去想巴萨的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