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迪巴拉破荒 伊瓜因+贝贝进球 尤文4-1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4-1斯帕尔

北京时间10月26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0时45分),意甲第10轮开始8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4比1击败斯帕尔,近2轮打进10球,正式比赛2场不胜后3连胜,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3分排名第3。贝尔纳代斯基首开纪录,近4轮打进2球。迪巴拉任意球破门,终结9月23日以来进球荒。帕洛斯基扳回一分。下半时,伊瓜因和替补夸德拉多连下两城。

阿莱格里更换5名首发,斯琴斯尼轮换布冯,道格拉斯-科斯塔顶替停赛的曼朱基奇,巴尔扎利、本坦库尔、贝尔纳代斯基出场,顶替基耶利尼、皮亚尼奇、夸德拉多。斯帕尔上次意甲对阵尤文要追溯到49年前,本赛季前2轮拿到4分,但此后7轮只得到1分。尤文旧将博列洛与帕洛斯基搭档锋线。

赛前为犹太人大屠杀受害者默哀。开场14分钟,尤文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迪巴拉右路断球低传,道格拉斯-科斯塔中路停给贝尔纳代斯基,贝尔纳代斯基右脚停球,在门前14米处左脚外脚背抽射入左上角,1比0。8分钟后,萨拉蒙放倒伊瓜因,在门前22米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挂右上角,2比0!尤文前2次射正均取得进球。

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头球偏出右门柱。斯帕尔第34分钟追回一分!维维亚诺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回传,马蒂耶洛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帕洛斯基后点距门4米处补上一脚,1比2。

下半时,博列洛直传,帕洛斯基禁区内横拨射门被巴尔扎利奋力封堵出底线,斯帕尔右侧开出角球,奥伊科诺穆小禁区边缘疑似左手停球,可能越位的帕洛斯基半凌空垫射打在横梁上,奥伊科诺穆凌空补射入网,主裁判帕斯夸第一时间判进球无效,但还是与录像助理裁判进行了长时间沟通,最终还是维持原判。

夸德拉多和皮亚尼奇先后登场,换下贝尔纳代斯基和本坦库尔。尤文第65分钟恢复2球优势,皮亚尼奇左侧角球开出后,赫迪拉右脚外脚背垫射被挡,他将球让给后点的伊瓜因,伊瓜因在门前8米处左脚低射入远角,3比1。5分钟后,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传中,夸德拉多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被戈米斯一扑入近角,4比1!

马尔基西奥换下赫迪拉。伊瓜因第88分钟进球被判无效,马尔基西奥中圈直塞,伊瓜因单刀晃过门将后左脚打进空门,但主裁判帕斯夸得到录像助理裁判提醒后,判定进球无效,慢镜证实伊瓜因确实越位。补时阶段,皮亚尼奇传球,迪巴拉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戈米斯倒地一封偏出左门柱,跟进补射的道格拉斯-科斯塔错过空门机会。尤文最终4比1胜出。

尤文图斯(4-2-3-1):23-斯琴斯尼/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24-鲁加尼,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59'皮亚尼奇),6-赫迪拉(76'马尔基西奥)/33-贝尔纳代斯基(56'夸德拉多),10-迪巴拉,11-道格拉斯-科斯塔/9-伊瓜因

斯帕尔(3-5-2):1-戈米斯/2-奥伊科诺穆(64'菲利波-科斯塔),21-萨拉蒙,27-菲利佩/29-拉扎里,18-斯基亚翁,77-维维亚尼,11-里佐(78'卢卡-莫拉),14-马蒂耶洛/43-帕洛斯基(71'博纳佐利),22-博列洛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