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仍有几大隐患 高层:第一要务是把他留住!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之后,阿莱格里率领的尤文图斯,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次间歇期的调整。接下来,便是杯赛、联赛和冠军杯的三线作战,进入四月,老妇人也将迎来赛季最关键时刻。就如意大利媒体所言,尤文图斯最近表现出的状态,让很多人对他们的欧冠前景产生了担忧。

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尤文图斯依靠夸德拉多的头球破门锁定胜局,但尤文在本场比赛中状态并不好。《米兰体育报》认为,面对桑普多利亚这样的对手时,老妇人不断因为临门一脚功力欠佳而始终无法锁定胜局,那么在诺坎普面对巴萨,则很难取得理想的结果。除了本场比赛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老妇人近一段时间在下半场比赛中的控制力缺失,也成为了隐患之一。

对阵桑普多利亚下半场表现不佳,可以看作是和波尔图欧冠比赛的后遗症。但同样是在面对波尔图时,老妇人在下半场人数占优的情况下,依然未能有效地控制场面,甚至给了对手两三个机会。若这些机会给了梅西和内马尔,比赛将呈现出另一番景象。

近一段时间,尤文图斯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在意甲,他们可以碾压所有对手,因此战胜对手也是一种常态。面对米兰双雄之时,尤文却也多少暴露出了一些不足,且将裁判问题放在一边,尤文图斯的球迷们也应该明白,这两场比赛中,尤文对于比赛的控制做得并不好。当然,也如意大利《阳光24小时》所言,这样的表现或许还有一个诱因:尤文图斯的球员们已将第六冠看作是囊中之物,他们的心思,早已经飞到了欧冠淘汰赛。

在面对拉齐奥果断变阵4231之后,凭借这个极富攻击性的阵型,老妇人每场比赛都能够创造出不少的机会,但伊瓜因最近七场比赛仅入一球的表现,也让人们对这位队内第一射手的状态有些担忧。如今在新阵之下,迪巴拉已经成为穿针引线的重要一环,进球数也随之变少;曼朱基奇到了边路之后,同样牺牲自己,因此主要的进球任务,还是落在了伊瓜因身上。好在尤文如今迎来了联赛间歇期,伊瓜因也可以在国家队中找回感觉,或许此时的阿莱格里,也希望阿根廷主帅包萨可以帮他好好调教一下阿根廷前锋。

令人欣慰的是,俱乐部管理层在这个阶段已开始为未来考虑,他们做的第一件事,自然是明确了希望阿莱格里留下的态度。帕拉蒂奇面对媒体的采访表示,“我们对他非常满意,他和我们一起取得了伟大的成绩,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之一,我们非常愿意和他继续这段旅程。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也是一位伟大的主帅,我们对他从没有过怀疑,我们有着和他继续前行的全部意愿。”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