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宝宝不开心?憋屈小板凳 尤文进球了他愣神(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客场挑战波尔图,尤文图斯受关注的可不仅仅是登场比赛的球员,被球队雪藏的博努奇无疑也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由于同阿莱格里发生争吵,最终尤文图斯俱乐部方面还是决定对博努奇进行雪藏,并没有让他参加对阵波尔图的比赛,这场比赛博努奇只能在看台上当观众了。

比赛开始之后镜头也是找到了看台上的博努奇,不过博努奇的凳子看起来可没有内德维德、马罗塔他们的大座椅舒服,还有网友调侃说,“博努奇没大座啊,被罚小板凳了。”

博努奇在看台上看起来也好像不开心,从《慢镜头》披露的画面来看,博努奇脸上也是满是愁云,而且坐立不安,即使是尤文图斯进球了,内德维德等人在庆祝的时候,博努奇好像也很出戏。

当然,博努奇也不是一直游离,后来也是参加到了庆祝之中。

比赛结束之后,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博努奇则是同队友一起进行了赛后训练。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