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卡西揭秘和布冯聊了啥悄悄话 说出为何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尤文图斯同波尔图的大战无疑也是布冯同卡西利亚斯直接的一次PK,最终布冯和他的尤文图斯2-0赢球,但是英雄惜英雄,两人也是都给对手送上了敬意,并且亲密地进行了交谈,赛后卡西也透露了布冯和他到底说了什么。

波尔图后卫特莱斯染红离场对于球队打击巨大,卡西利亚斯透露,“布冯跟我说,这张红牌让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更简单了。”

卡西利亚斯在接受《慢镜头》的采访时继续说到,“我们努力去踢得更好,但是那两分钟发生的事情确实改变了一切,这让我们很难同尤文图斯较量。可能如果他们下半场也有人可罚下场对我来说可能还好些,但是无论如何我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相信自己。”

谈到下回合比赛,卡西利亚斯说到,“那会非常艰苦,但是我们在都灵会拿出最佳表现。”

对于自己为何选择波尔图重新开始,卡西利亚斯的回答也是简单明了,“我在皇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