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官方确认核心肌肉拉伤 恐将缺阵1个月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或许,这才是真正到了考验阿莱格里的时刻。经过尤文图斯队医初步诊断,迪巴拉的右腿后侧肌肉一至二度拉伤,将很可能至少缺阵1个月的比赛,而面对AC米兰迪巴拉下场之后球队愈发混乱的场面也将成为阿莱格里最近工作的重点,看起来,这支球队目前多少有些“迪巴拉依赖症”。

现在看起来和AC米兰的这场失利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输掉的不仅仅只是3分,但同时却又是对阿莱格里而言的一次机遇,因为从对阵AC米兰的这场比赛来看,目前的这支尤文图斯已经有了一些迪巴拉依赖症,在阿根廷人下场之后,伊瓜因在前场显得孤立无援,夸德拉多上场之后球队显得更加凌乱,一切都证明,少了迪巴拉,目前这支尤文图斯玩不转。

“不考虑这些片段,这样的插曲不应该影响我们前行的步伐。”这是阿莱格里在输掉比赛之后在自己的推特上留下的一段话,实际上,输掉比赛后的第二天,阿莱格里还是给所有的队员们放了一天的假,但教练组却并没有闲着,他们在维诺沃基地制定着未来一段时间的训练计划,同时也观看了青年队德比2比1战胜都灵的比赛。

而同一天,尤文图斯的队医们也对迪巴拉的伤情进行了初步的诊断,随后在尤文图斯的官网上这样写道,“在经过初步的诊断之后,我们认为迪巴拉右腿后侧肌肉一至二度拉伤。未来几天将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并做进一步的确认。”实际上,根据现在很多意大利媒体的预测,迪巴拉将肯定会缺阵本周中对阵桑普多利亚,周末对阵那不勒斯以及下周对阵里昂的欧冠比赛,但同时,按照《共和报》的报道,迪巴拉将几乎也肯定会错过11月6日对阵切沃,国家队对阵巴西以及哥伦比亚的比赛,很有可能他将会在11月19日对阵佩斯卡拉的比赛中才会伤愈出场。

少了迪巴拉,阿莱格里必须做出选择,至少在打法上重新进行规划,此前在阿莱格里的打法中,迪巴拉回应接球,并组织进攻成为了重要一环,而在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我们不难看出,少了迪巴拉,面对对手的逼抢,尤文图斯显得办法不多,特别是中场无法给予太多的支持之后,伊瓜因显得更加孤立无援,常常自己回撤中场要球,这使得对方禁区内尤文图斯几乎没有球员可以制造威胁,阿莱格里显然需要考虑在这样的情形之下球队如何运转,要知道,实际上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也仅仅只是靠夸德拉多个人的表演打入一粒运动战进球。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俱乐部还要防着西甲双雄的挖角,巴塞罗那对于迪巴拉的中意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梅西甚至也公开示好过迪巴拉,而如今,根据《阿斯报》消息,皇家马德里同样也希望进入迪巴拉争夺战中,在他们看来,主席弗洛伦蒂诺无法接受球队在明年夏天又一次没有大牌球星加盟的事实,必须要制造一点话题,于是,迪巴拉成为了最合适的人选。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