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伊瓜因头球中柱 尤文主场言和塞维利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H组开始首轮较量,尤文图斯主场0比0平塞维利亚。赫迪拉上半时浪费2次机会。下半时,伊瓜因顶中立柱。本组另一场,里昂主场3比0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小炮中尤文4.4平赔!胜67%网友!】【预测欧罗巴还抢金卡

两队上赛季也分到同一小组,尤文主场2比0获胜,欧冠主场与西甲球队近15次交锋仅1负(2004年3月0比1不敌拉科鲁尼亚)。斑马军团17次参加冠军联赛正赛,追平AC米兰保持的意甲球队纪录。阿莱格里更换4名首发。巴尔扎利顶替贝纳蒂亚。两翼换成阿尔维斯和埃弗拉。阿萨莫阿取代皮亚尼奇。赫迪拉第50次出战欧冠。

塞维利亚此前3次参加欧冠小组赛,只有上赛季没有出线,但夺得欧联杯冠军,获得本赛季欧冠资格。近4次欧战做客意大利3负,近5个欧冠客场不胜(1平4负),连续8个欧冠客场都有失球。纳斯里因病没有随队出征,别托打替补。前腰弗朗哥-巴斯克斯与迪巴拉曾是巴勒莫队友。伊瓜因受到严密盯防

开场阶段,赫迪拉两次获得良机。伊瓜因直塞,迪巴拉中路分球,赫迪拉禁区右侧低射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此后又是迪巴拉送出过顶球,赫迪拉停球单刀突入禁区,但在埃斯库德罗回追干扰下,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被里科封出[点击观看视频]。伊瓜因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也被里科得到。

博努奇拦截巴斯克斯时左膝被撞,贝纳蒂亚场边开始热身,博努奇留在场上,但还是有些跑动不便。塞维利亚第27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埃斯库德罗左侧外围低射被布冯没收,这也是上半时最后1脚射门。

下半时开始14分钟,尤文几乎打破僵局!赫迪拉中场抢断巴斯克斯,迪巴拉及时分边,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伊瓜因在门前9米处头球击中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科雷亚换下萨拉维亚,随即接到梅尔卡多传中,禁区右侧右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

阿莱格里也开始换人,皮亚尼奇和阿莱士-桑德罗出场,换下阿萨莫阿和埃弗拉。马里亚诺换下克兰内维特。皮亚察换下迪巴拉。补时第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阿莱士-桑德罗在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被里科封出远角[点击观看视频]!尤文只得接受平局。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3-阿尔维斯,6-赫迪拉,18-勒米纳,22-阿萨莫阿(68'皮亚尼奇),33-埃弗拉(68'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86'皮亚察),9-伊瓜因

塞维利亚(4-3-1-2):1-里科/24-梅尔卡多,23-拉米,21-帕雷哈,18-埃斯库德罗/15-恩宗齐,4-克兰内维特(78'马里亚诺),8-伊沃拉/22-弗朗哥-巴斯克斯(90+1'卡里索)/20-比托洛,17-萨拉维亚(64'科雷亚)

里昂主场3比0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第13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托利索后点距门9米处冲顶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第49分钟,科尔内直塞禁区右侧,费里小角度吊射得手。第57分钟,托利索中路直塞,科尔内点球点附近左脚外脚背推进左下角。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