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伊瓜因2球皮亚尼奇破门 尤文3-1夺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1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18时),意甲第3轮先赛1场,尤文图斯主场3比1击败萨索洛,取得3连胜。首次代表尤文意甲先发的伊瓜因先下两城,皮亚尼奇扩大比分。萨索洛后卫安泰伊追回一分。

阿莱格里更换4名首发。伊瓜因取代曼朱基奇,与迪巴拉组成“HD组合”。 皮亚尼奇正式比赛首秀,出现在过往皮尔洛的位置。从南美返回的阿尔维斯和夸德拉多没有首发,利希施泰纳打右翼。博努奇复出顶替巴尔扎利。萨索洛主力得分手贝拉尔迪因伤缺阵,马特里出战旧主,与波利塔诺、拉古萨组成三叉戟。小卡纳瓦罗和米西罗利都坐在替补席上,安泰伊与佩莱格里尼意外出场。

尤文此前意甲主场对阵萨索洛3战全胜,没有1个失球。萨索洛开场后首先制造威胁,波利塔诺右路切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被布冯封出近门柱,但萨索洛角球被破坏后,皮亚尼奇拿球发起反击,赫迪拉中场直传,迪巴拉再分右侧,伊瓜因在门前12米处斜射入远角,1比0!尤文第4分钟取得梦幻开局。

萨索洛失球后依然压上进攻,但尤文第10分钟扩大优势!利希施泰纳右路左脚传中,皮亚尼奇与后卫争顶,赫迪拉右侧再顶回中路,伊瓜因在门前11米处侧身凌空勾射入左上角,2比0,他代表尤文意甲4次射门就打进3球,近4次意甲首发打进8球(跨赛季)。

邓肯禁区左侧射门偏出右门柱。迪巴拉开出角球,博努奇近门头槌偏出。尤文第27分钟再添一分,迪巴拉右路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皮亚尼奇在门前10米处甩头攻门击中横梁弹回,但他接着推射入网,3比0。

萨索洛第33分钟追回1球,波利塔诺右侧开出角球,布冯出击没拿到球,阿莱士-桑德罗后点冲顶解围却顶在安泰伊身上折射入自家大门,1比3,这是萨索洛4次意甲作客尤文主场首度破门。此后迪巴拉外围发炮偏出,赫迪拉禁区内射门被扑出。上半时结束前,皮亚尼奇传球,贝纳蒂亚左脚射门也被孔西利得到。

下半时, 迪巴拉精准斜塞禁区,皮亚尼奇在门前8米处单挑门将,但在回防后卫干扰下铲射被孔西利扑出,阿莱士-桑德罗左侧扣过后卫,小角度打中边网。

萨索洛换上耶梅洛和米西罗利。迪巴拉禁区右侧闪出角度,左脚小角度劲射被孔西利封出底线,皮亚尼奇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偏出。伊瓜因直传,伊瓜因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安泰伊挡出底线。此后赫迪拉捅传伊瓜因,孔西利出击救险。

尤文第68分钟错失必进球,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低传,伊瓜因前点左脚扫射没打上力量,但这脚射门却变成助攻,利希施泰纳在门前7米处单刀左脚推射被孔西利封出,得球再射又遭后卫围堵。

伊瓜因和赫迪拉下场,曼朱基奇和埃尔纳内斯登场。迪巴拉中场再次送出妙传,曼朱基奇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孔西利封出。皮亚察换下迪巴拉,随即卸下过顶球横传,迪巴拉准备推射空门,但阿切尔比抢先破坏,萨索洛第88分钟险些再追1球,马尼亚内利直传过顶,波利塔诺禁区右侧趟过布冯,小角度射门被回追到门线附近的利希施泰纳破坏!门线技术显示球未过线。

尤文图斯(3-5-2):1-布冯/4-贝纳蒂亚,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6-赫迪拉(73'埃尔纳内斯),5-皮亚尼奇,18-勒米纳,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87'皮亚察),9-伊瓜因(70'曼朱基奇)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3-加佐拉,5-安泰伊,15-阿切尔比,13-佩卢索/6-佩莱格里尼(57'耶梅洛),4-马尼亚内利,32-邓肯/16-波利塔诺,10-马特里(57'米西罗利),90-拉古萨(80'里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