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足坛十大神免签:拜仁挖莱万 尤文签博格巴太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免签是引进球员的方式之一,往往人们印象中是便宜没好货,尤其是转会市场高度活跃,资金高度流通的现在,免签很难引进优秀球员,但其中也有非常划算的免签交易。

1.皮尔洛

2011年,皮尔洛离开AC米兰转会到了尤文图斯。当时米兰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喜欢全能型中场,而技术型的皮尔洛已经无法保证主力位置,同时俱乐部要求他像其他老将一样降薪续约,所以皮尔洛选择不再守候,合同结束后加盟了尤文图斯。到了斑马军团的皮尔洛仍然是一名大师级的中场,并帮助尤文获得了4座意甲联赛冠军。

2.博格巴

2012年,博格巴以自由球员身份来到了尤文图斯。在曼联时期,弗格森还是很器重博格巴的,但由于未满20岁的博格巴还需打磨,所以上场机会相对较少。于是博格巴拒绝与曼联续约,免费加盟尤文,并逐渐成长为世界顶尖中场。除了在意甲和欧冠上帮助尤文取得不俗的成绩,博格巴今年以历史第一身价回到曼联,还让老妇人大赚了一笔。在这笔交易中,尤文净赚了7260万欧元。

3.莱万

2014年夏天,莱万自由身加盟拜仁慕尼黑,伤了很多大黄蜂球迷的心。当时的莱万26岁,是世界足坛屈指可数的好前锋,有德国媒体称皇马曾经为其开出了总额81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年薪仅次于C罗,但被莱万拒绝,因为莱万本人只想去拜仁。

4.弗拉米尼

2004年,20岁的弗拉米尼拒绝了马赛的续约合同,自由转会到阿森纳。2008年,24岁的弗拉米尼自由转会到AC米兰。2013年,29岁的他合同到期回到阿森纳。2016年,阿森纳与32岁的他不再续约,无论下家是谁,他还是0身价的自由球员。职业生涯全部以免签形式转会,弗拉米尼可称是其中的翘楚了。

5.巴乔

熟悉巴乔的人都知道,31岁的他能够跟随意大利出征1998年世界杯,都是因为在博洛尼亚那一个赛季回勇的表现。1996-97赛季,AC米兰主帅萨基已经将巴乔排除了建队计划外,他得到的出场时间也有所减少。于是巴乔选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博洛尼亚,焕发了新生,单赛季打进22球,在射手榜上仅排在大罗和比埃尔霍夫之后。

6.巴拉克

离开拜仁是为了追求更高的荣誉,这是巴拉克亲自表态的。2006年夏天,巴拉克与拜仁合同到期,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切尔西。拜仁球迷对他的感情复杂,一方面感谢他做出的贡献,另一方面在那个赛季他在采访时表示会续约但又拖着迟迟不续约,等合同到期突然宣布与切尔西签约,让拜仁球迷难以接受。而追求荣誉的巴拉克,在切尔西却没能如愿举起最渴望的欧冠奖杯,他离开切尔西仅仅2年,切尔西就夺得了欧冠冠军。

7.坎贝尔

2001年,热刺队长坎贝尔直接加盟同城死敌阿森纳。作为同时代英格兰最出色的后卫之一,坎贝尔也成为了阿森纳的基石。他的巅峰当然是枪手的不败赛季,由他领衔的后防线只丢了26个球。2006年坎贝尔为阿森纳打进了球队历史上唯一一粒欧冠决赛进球,但他们还是败在了巴萨脚下。作为后防线上的绝对领袖,坎贝尔为阿森纳效力了6个赛季,却没有花枪手一分钱转会费。

8.坎比亚索

2004年,坎比亚索以自由身离开皇马加盟国际米兰,日渐成为了蓝黑军团中场的绝对主力,引进他也被国米认为是最出色的签约之一。在意大利,他随国米完成了意甲五连冠的霸业,并在2010年与穆里尼奥一起登上巅峰,成为三冠王。2014年他又自由转会到莱斯特城,帮助球队成功保级,这才有了随后的莱斯特城奇迹。

9.劳尔

2010年劳尔离开了效力16年的皇马,来到了沙尔克04.2010-11赛季,劳尔帮助球队打进欧冠四强,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并在德国杯半决赛上进球淘汰拜仁,最终捧得冠军。效力德甲的2个赛季劳尔共打进40球,俱乐部还为他暂时封存了7号球衣。

10.伊布

今夏最重磅的转会交易除了博格巴就是伊布了,但曼联得到他可1分钱都没花。有人说曼联球迷可以当1.05亿欧元买了博格巴和伊布两名球员,简直超值啊。目前来看,伊布对曼联实力的提升也相当明显,大奉先绝对是今夏曼联最佳引援。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