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2800万甩卖意大利国脚 24小时内赴英超体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尤文图斯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收获不少,尽管博格巴离队,但是球队引进了伊瓜因、皮亚尼奇、阿尔维斯等多名实力战将,现在尤文图斯也是清理球队冗员,据报道,意大利国脚前锋将本周离队。

《意大利足球》表示尤文图斯本周就将完成扎扎的转会,他将会加盟英超球队西汉姆,转会费则是高达2800万欧元。

天空体育表示具体的转会形势将会是租借,赛季末买断,而且西汉姆将会在两年内完成全部转会费的支付,加上浮动奖金在内,总价大约在2800万欧元左右。

扎扎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或者周五早上就将会飞赴伦敦进行体检。此前西汉姆主帅比利奇就称赞扎扎是顶级球员,天空体育也表示两人已经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

扎扎今年夏天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欧洲杯,不过在意大利与德国的点球大战中踢出了一脚飞机球,诡异的助跑动作也是成为热议焦点。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