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9000万欧!尤文搞定伊瓜因 惊曝2周前就已达协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伊瓜因的转会问题无疑会成为那不勒斯这个夏天的焦点,目前这笔转会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目前已经有多家意大利媒体表示尤文图斯会用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伊瓜因。

此前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已经多次强调球队不会就伊瓜因的转会问题谈判,想买的话就掏9470万欧元的违约金。

但是《都灵体育报》、《米兰体育报》以及《天空体育》都表示伊瓜因这个违约金合同实际上并非如此,如果是球员本人激活违约金条款的话,将支付9470万欧元,但是如果是其他俱乐部,如尤文图斯激活这个违约金条款的话,那么这个数字会下降到9000万欧元,而且这笔钱只需要在两年之内分期支付清。

实际上此前尤文图斯也有类似的操作,从罗马买下皮亚尼奇就是用这样的方式。

此前有消息称伊瓜因已经接受了尤文图斯的秘密体检,而根据意大利安莎社的最新消息,伊瓜因实际上在7月13日,大约两周之前,就已经同尤文图斯达成了个人协议,上周五的秘密体检是在马德里进行的,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也在其身边。

尤文图斯给伊瓜因开出了750万欧元年薪的四年合同,而球员本人也接受了,这样的决定也是他在马德里做出的,当时他正在度假。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也就是说那不勒斯一直被蒙在鼓里。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