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伊瓜因正接受尤文体检 意冠军将砸9470万欧天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伊瓜因赛季38球全纪录

当地时间7月23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线报,前皇马前锋冈萨洛-伊瓜因正在马德里秘密接受尤文图斯官方的体检,尤文方面将如之前所述,拿出947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激活伊瓜因的转会条款。有消息称,伊瓜因将得到来自尤文的一份750万欧元年薪的4年肥约,加上个人肖像权方面的收入,伊瓜因通过这份合同每年将入账超过1千万欧元。

当地时间7月23日,意大利《天空体育》曝出消息:28岁的阿根廷国脚、现效力于上赛季意甲亚军那不勒斯的前锋冈萨洛-伊瓜因正在马德里秘密接受尤文图斯方面的体检,尤文方面即将以9470万欧元激活转会条款的方式挖来这位上个赛季的一家金靴,随后,意大利《安莎社》《都灵体育报》《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意大利足球》等权威媒体均在头版头条位置对此进行报道。

据称,尤文方面将通过两次支付、每次支付4700万欧元的方式向那不勒斯支付伊瓜因的天价违约金。这样这笔交易不受制于尤文是否能从曼联方面得到博格巴的转会资金。

那不勒斯方面此前一直在否认伊瓜因将离开球队的消息,此前还有传闻称阿森纳将以5000万欧元+吉鲁的方式交换伊瓜因。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曾态度强硬地表示“想要挖走伊瓜因必须激活9470万欧元的转会条款”,而且表示尤文方面不会愚蠢地做这笔买卖。而且德劳伦蒂斯还警告一旦伊瓜因离队将是“他对自己的背叛”。然而时至今日,这位阿根廷射手的离去似乎已成定局。

(烽火绿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