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热身赛-尤文进远程世界波 点球战2度射失3-4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17:00(澳洲当地时间19:00),2016/17赛季国际冠军杯澳洲赛区小组赛展开角逐,尤文图斯1比1战平墨尔本胜利。布兰科中场远程吊射世界波,英厄姆终场前扳平。点球大战中两度射丢点球后3-4落败。

这是尤文图斯季前的首场热身。阿莱格里派出半主力阵容。塞里错过桑德罗传中,迪巴拉的外围射门被封堵。塞里角球混战中的近距离射门被封堵。桑德罗传球,勒米纳禁区左侧射门高出。勒米纳同阿萨莫阿踢墙配合后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

尤文图斯完全控制比赛,迪巴拉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左上角。尤文图斯第29分钟险些破门,利罗拉右路传中,鲁加尼前点10码处扫射憾中近角立柱弹出。墨尔本胜利第45分钟险些打破僵局,奥斯丁左路传中,贝里沙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被内托漂亮扑出。

尤文图斯半场轮换7人。卡斯塔诺斯禁区左侧射门被救出。罗塞蒂禁区边缘的射门同样被扑出。帕多文远射高出。尤文图斯第58分钟打破僵局,托马斯解围,布兰科中场拦截皮球后直接远程吊射入网。乔治-霍华德险些抓住布兰科回传疏漏扳平,但幸亏奥德罗及时出击解围。

奥斯丁在尤文禁区内射门高出。帕多文远射偏出。墨尔本胜利第83分钟扳平,刚刚替补出场的霍普传球,英厄姆禁区右肋15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1-1。进入点球大战,尤文门将奥德罗率先扑出对方点球,但梅塞克和帕多文先后射失,最终在点球战中3-4落败。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3-5-2):内托(46',奥德罗);鲁加尼,马罗内(46',布兰科),塞维林;利罗拉,勒米纳(46',梅塞克),埃尔纳内斯(46',维塔尔),阿萨莫阿(46',卡斯塔诺斯),桑德罗(46',科克罗);迪巴拉(46',帕多文),塞里(46',罗塞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