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曝将续约2后防支柱 条件:减少薪水+淡出主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新赛季尤文图斯引进了众多新援,其中不乏鲁加尼以及迪巴拉这样的90后球员。再加上原有的莫拉塔、博格巴等一批90后,目前这支斑马军团可以说是非常年轻。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准备与有着丰富经验的巴尔扎利以及埃弗拉两位老将续约,二人可以继续在斑马军团度过自己剩下的球员生涯,条件是减少薪水以及逐渐淡出主力阵容。

现年34岁的巴尔扎利于2011年1月从德国球队沃尔夫斯堡加盟尤文图斯,迄今已经代表斑马军团各项赛事出战160场,并且还打入了1粒进球。《米兰体育报》认为尽管巴尔扎利已经34岁,但他依旧是俱乐部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不久前,巴尔扎利与布冯等人曾作为球员的代表参加了与俱乐部高层的会谈,这就足以显示出巴尔扎利在目前这支斑马军团的地位。

上赛季巴尔扎利因为伤病问题仅仅为尤文图斯联赛出战10场,然而在本赛季巴尔扎利已经代表球队联赛中出场5次,并且打满了450分钟。可以说这支多由年轻球员组成的尤文图斯正需要像巴尔扎利这样的老将来带领球队成长,《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图斯已经询问了巴尔扎利的经纪人续约事宜,当然还有后防线上的另一位老将埃弗拉。

法国后卫埃弗拉于去年夏天从英超豪门曼联加盟尤文图斯,登陆意大利后迅速成为了阿莱格里手下不可或缺的球员。虽然与巴尔扎利一样也已经34岁,但埃弗拉依然能够撑起球队在左路的防守,并且在进攻端还经常会有所斩获。加盟尤文一个多赛季以来已经代表斑马军团各项赛事出战42场,打入了1粒进球并且还有4次助攻。新赛季里已经为球队出战8场,可以说埃弗拉依旧可以在尤文发挥自己的作用。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显示,尤文图斯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与巴尔扎利以及埃弗拉商讨续约问题,目前两位老将与斑马军团的合同都会在明年夏天到期。不过考虑到两位球员34岁的年龄,尤文将会在此次续约合同上缩减两人的薪水。另外该媒体指出,尤文的两位小将鲁加尼以及桑德罗才是斑马军团未来的防守核心,所以就算球队与巴尔扎利以及埃弗拉续约,两位老将也必须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也就是说尤文高层想让两位老将更多的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来帮助球队成长。

在球队开局不利的局面下,选择续约两位老大哥或许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另外二人表现出的竞技状态也能对目前这支尤文图斯有所帮助。据悉尤文图斯希望尽快敲定两人的续约工作,以避免未来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杰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