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后防支柱 年薪翻番签至2020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意甲尤文图斯[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后卫拉昂纳多-博努奇[微博]续约至2020年。

28岁的博努奇2010年加盟尤文图斯,五个赛季以来都是球队主力中后卫,他和基耶利尼[微博]、巴尔扎利组成了尤文图斯三中卫体系,是球队夺得意甲四连冠的重要保障。此外,博努奇也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

博努奇此前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17年到期,最近两个赛季博努奇在联赛和国家队比赛中表现出色,因此他也吸引了包括皇马[微博]在内的众多欧洲豪门关注,此次为了留住博努奇,尤文图斯不仅开出了为期五年长约,还给了他350万年薪,他此前的年薪仅170万欧元。博努奇也是尤文图斯主力三中卫里最年轻的一个,2020年合约到期时他将年满33岁,留下他是意甲卫冕冠军未来五年的防守保障。

在宣布博努奇续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席阿涅利说:“新合约结束时博努奇将在尤文效力满10年,过去的五年时光他无论是做球员还做人都非常好,未来的五年我们会看到他如何去帮助年轻人。与博努奇续约是我们未来计划中的重要蓝图。”

博努奇本人在发布会上说:“这将是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我在尤文图斯已经很多年了,我会用自己的经验去帮助那些新来的球员。尤文图斯在建队上始终有一个长远的计划,我已经看到了像丹尼尔-卢加尼这样的年轻球员到来,我想他会是尤文、乃至意大利国家队未来后防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连续赢得五次联赛冠军是非常困难的,但现在我们有了新的动力去面对这一挑战,接下来尤文将开启更加成功的时代。”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