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名宿:尤文想赢巴萨要学穆里尼奥 摆大巴对付MSN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大利名宿、前尤文图斯[微博]球员维亚利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要想在欧冠决赛中战胜巴萨[微博]必须采取“摆大巴”的战术。维亚利同时称,现在就说意大利足球重新崛起还为时尚早。

6月6日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决赛中对阵巴塞罗那,这是斑马军团十二年以来首次打进欧冠决赛。1996年帮助尤文夺得欧冠冠军的前锋维亚利表示,如果尤文图斯想取胜的话,他们不得不采取当年穆里尼奥执教国米[微博]时对付巴萨的方法——摆大巴。

“巴萨比尤文强,不要忘记这一点。我不认为单场决赛对尤文更有利,因为巴萨的进攻太犀利。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可以做到任何事。”维亚利说。

维亚利表示,欧冠决赛的比赛地点对尤文图斯来说或许是福地。2006年意大利正是在这里赢得了世界杯冠军。维亚利说:“决赛在柏林,像布冯、皮尔洛和巴尔扎利可以在这里回忆到2006年的世界杯决赛。”

“尤文图斯打进欧冠决赛标志着意大利足球重新崛起?我并不这么认为,在意大利,其他球队与尤文图斯之间的差距很大。英格兰[微博]联赛中球队实力更加接近,更具竞争力,我认为现在说意大利足球重新崛起还为时尚早。”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