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突曝追前巴萨国脚铁卫 购拜仁飞翼+法国国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尤文图斯客场战胜马尔默,把欧冠小组出线的命运牢牢地把握在自己手中。转会市场上的情况也是相当不错,多名目标球员都有好的消息传出。

《慢镜头》报道,尤文图斯已经跟生于1991年的舍尔达成了协议。由于瑞士国脚中卫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因此他将在明年六月加盟斑马军团。如果想要让舍尔在冬季转战意甲,马罗塔也只需花费3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认为,尽管合同还剩半年多,巴塞尔仍给舍尔定下了1000万欧元的高价,因此他更有可能在下赛季初完成转会。英国《每日星报》则称,阿森纳才是距离舍尔最近的球队,他们将在冬季得到瑞士国脚。

接下来是生于1994年的多里亚,《足球市场》披露,鉴于巴西国脚中卫难入贝尔萨的法眼,马赛准备在冬季转让这名球员。尤文图斯、罗马和拉齐奥有意引进多里亚,但他们觉得马赛要求的700万欧元过高。最新的名字是齐格林斯基,乌克兰国脚中卫生于1986年,曾经以25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巴塞罗那,但一个赛季后就转回了顿涅茨克矿工。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表示,尤文图斯正在仔细考虑是否采取行动引进齐格林斯基。

锋线引援方面,《足球市场》透露,阿莱格里否决了引进斯内德的方案,而是想要得到能打影锋的沙奇里。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指出,由于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瑞士梅西的身价已经从2200万欧元降到了1500万欧元。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罗马都想得到沙奇里,不过他们只能提出200万欧元租借外加强制买断的报价。拜仁慕尼黑在球员的强烈要求下也做好了放人的准备,荣誉主席贝肯鲍尔表示,沙奇里可以在冬季离开球队。

生于1991年的克拉马里奇也是锋线目标之一,《慢镜头》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制订了引进克罗地亚国脚的计划:在冬季花费800万欧元得到合同还剩半年的克拉马里奇,然后把他转租给萨索洛,让他更好地适应意大利足球。球员本人也向《天空体育》承认:“对每位克罗地亚联赛的球员来说,效力尤文图斯是个梦想。他们的前锋都是世界级,但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会向球迷和教练展现自己的价值”。迪马济奥披露,虽然尤文图斯已经跟克拉马里奇达成了年薪15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但AC米兰和切尔西仍然不会放弃争夺。

中场方面也有新的人选,法国《队报》指出,摩纳哥的图拉朗将在本赛季末离队,因为他无意延续即将到期的合同,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南特都想趁机免费得到法国国脚。图拉朗生于1983年,出道于南特,曾随里昂夺得过两次法甲冠军、两座法国超级杯和一座法国杯,然后又转战于马拉加和摩纳哥,目前身价600万欧元

(致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