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利一战破N多纪录!欧预赛主场已20年没输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阵列支敦士登,意大利队毫不手软,收获了一场6-0的大胜,而这场大胜,也创下了意大利足球的诸多纪录。

算上这场胜利,意大利队在过去22场欧预赛的主场比赛中均未尝败绩,他们取得了18胜4平的成绩,他们上一次在欧预赛中主场输球,还是1999年对阵丹麦,这已经是20年前的事情了。

另外,这也是意大利队自1993年6-1大胜马耳他之后,第一次在单场比赛中打进6球。而这场也是意大利队连续第5场零封对手,上一次他们能够做到这点,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意大利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0-0战平挪威队。

另外,本场比赛打进2球的夸利亚雷拉凭借36岁54天的年纪,成为了意大利队历史上进球最年长的球员。而他们的19岁小将基恩则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成为了意大利队历史上连续两场破门最年轻的球员。而他们俩的年龄相差了足足有17岁!

在无缘去年的世界杯之后,意大利队痛定思痛,为了重回巅峰开始了不懈地努力,而最近他们的出色表现,也给意大利球迷带去了希望。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