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曼奇尼:意大利进欧洲杯没问题 大家该再耐心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本周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队主帅曼奇尼呼吁公众对自己的球队多一些耐心,他强调,意大利队颇具实力,打进2020年欧洲杯决赛圈不成问题。

欧洲国家联赛头两轮小组赛对阵波兰和葡萄牙,意大利都没能取胜,球队平淡的表现饱受诟病,新帅曼奇尼也遭到了媒体的指摘。

不过,曼奇尼本周一公开表示,意大利队仍然很有实力,打进2020年欧洲杯不是问题,“舆论应该对我们有更多的耐心,不过耐心这个词在意大利足坛从来就不存在。”

“我们重新上路这并不容易,国家联赛也才刚刚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杀进欧洲杯决赛圈,头两场比赛之后我读过一些报纸,关于国家队的报道跟20年前没什么两样。”

我们仍然拥有有实力的球员,我们开启了一个新的计划,我确信我们会有好的未来。很遗憾我们没能杀进世界杯,这影响了球队的声誉,现在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但愿我们能把工作做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