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国联-莱万助攻 切尔西悍将救主 意大利1-1波兰

新浪体育

关注
意大利1:1波兰全场集锦

北京时间9月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A3组在博洛尼亚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主场1比1战平波兰。上半时,莱万助攻杰林斯基首开纪录。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小基耶萨制造点球,若日尼奥主罚打进国家队处子球。

无缘今夏世界杯的意大利开始新的征程,这是曼奇尼上任以来首场正式比赛,博洛尼亚达拉拉球场也是他球员生涯上演意甲首秀的地方(1981年)。克里希托身体状况不佳,佛罗伦萨边卫比拉吉上演处子秀。摩纳哥前锋佩莱格里因伤缺阵,巴洛特利出任中锋。新赛季在俱乐部出场不多的扎帕科斯塔、加利亚尔迪尼、佩莱格里尼获得首发,贝尔纳代斯基压过小基耶萨出战。博努奇第81次出场,与巴雷西、贝尔戈米、塔尔代利并列意大利队史第11位,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基耶利尼。波兰入选球员多达8人在意甲踢球,尤文门将斯琴斯尼没有出场,法比安斯基把门。亚特兰大边卫雷卡上演首秀。

开场6分钟,波兰首次射门就几乎得手,莱万卸下长传转身直塞,杰林斯基反越位单刀距门10米处左脚推射被唐纳鲁马封出!贝尔纳代斯基在门前21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雷卡左侧掷入边线球,莱万头球摆渡,克雷霍维亚克在门前9米处勾射被唐纳鲁马封出。

意大利前场反抢成功,若日尼奥直传禁区,贝尔纳代斯基在门前14米处左脚弧线球偏出左门柱。波兰第40分钟取得领先,若日尼奥后场遭抢断,莱万禁区左侧挑传,杰林斯基后点距门10米处半凌空推射入网,1比0。意大利连续6场均有失球,包括曼奇尼上任以来所有4场比赛。

上半时意大利没有1次射正,波兰则有3次,巴洛特利只有10次触球,在队内排名垫底。下半时,博纳文图拉换下佩莱格里尼。克雷霍维亚克分球,布瓦什奇科夫斯基脚后跟停球突入禁区左侧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到另一侧,准备不足的莱万在门前9米处凌空打飞。因西涅分球,贝尔纳代斯基右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偏出远门柱。希曼斯基换下克利希。杰林斯基禁区外左脚低射被唐纳鲁马没收。

巴洛特利被贝洛蒂换下;利内蒂换下杰林斯基。贝尔纳代斯基右路斜传,加利亚尔迪尼头球摆渡,博纳文图拉在门前9米处凌空勾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但越位在先。

小基耶萨换下因西涅。若日尼奥传球,小基耶萨左路内切距门27米处低射碰后卫变线,法比安斯基倒地没收。意大利第78分钟追平,小基耶萨禁区右侧接应传球,被抢先下铲的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绊倒,点球!若日尼奥操刀骗过法比安斯基推进左下角,1比1。布瓦什奇科夫斯基随即被皮特扎克换下。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意大利(4-3-3):22-唐纳鲁马/21-扎帕科斯塔,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5-比拉吉/18-加利亚尔迪尼,5-若日尼奥,16-佩莱格里尼(46'博纳文图拉)/20-贝尔纳代斯基,9-巴洛特利(62'贝洛蒂),10-因西涅(71'小基耶萨)

波兰(4-4-1-1):22-法比安斯基/18-贝雷申斯基,15-格利克,5-贝德纳雷克,3-雷卡/21-库尔扎瓦,10-克雷霍维亚克,11-克利希(56'希曼斯基),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80'皮特扎克)/20-杰林斯基 (66'利内蒂)/9-莱万多夫斯基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