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利新帅候选人曝光:孔蒂+安帅 开500万高薪

新浪综合

关注

据了解,意大利足协目前正在为国家队选帅,三个候选人分别是孔蒂、安切洛蒂和曼奇尼。

文图拉下课至今,意大利始终没有任命新的主帅,而由于足协主席塔维奇奥离任,选帅的工作更是遭到重重阻力。不过,昨天意大利足协已经批准了国家队2018年的预算,《新闻报》报道称其中有500万欧元是用来支付聘请新主帅的费用的。

目前意大利足协主席一职有三个候选人,分别是托马西、格拉维纳和西比利亚,而他们都有各自心仪的主帅人选。

托马西支持的是安切洛蒂,从拜仁慕尼黑下课之后,安帅至今赋闲在家。不过他此前表示自己依然想在俱乐部工作,并且被传将回归切尔西。

格拉维纳和西比利亚则支持让孔蒂回归,孔蒂曾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在2016年欧洲杯取得不错的成绩,媒体预计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蓝军。不过,孔蒂之前担任意大利主帅的时候曾对缺少与球员共处的时间感到不满。

而第三个人选则是曼奇尼,目前曼奇尼正在俄超的泽尼特执教,他最近表示自己会考虑接受意大利足协的邀请。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