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奇!极端球迷浓烟熏跑意大利 比赛被迫暂停|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意大利与阿尔巴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比赛一度被裁判暂停,8分钟后才恢复正常。原因是客队阿尔巴尼亚的球迷制造了一些骚乱,比赛只能被迫中断。

在比赛中一直可以听到看台上传来烟花的爆炸声,德罗西主罚点球的时候还有烟花被扔进场内。原本以为是意大利球迷为了给球队助兴而燃放的,毕竟烟花是意甲联赛中的一道风景。但下半场比赛进行到60分钟左右,场上突然浓烟四起,转播画面上看都一片模糊。场上球员的视野和比赛状态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当值主裁即刻吹停了比赛,意大利球员们纷纷下场到球员通道躲避,待到浓烟散去比赛才恢复。期间暂停的时间大约8分钟。

原来,这并不是意大利球迷,而是客队阿尔巴尼亚球迷所为。是他们在看台上燃放大量烟花,导致浓烟满布。虽然在意甲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球场中有烟雾,但为此吹停比赛可并不常见。

比赛暂停期间,阿尔巴尼亚球员们走到自己球迷的看台前安抚情绪,并恳请他们不要再做出这种行为。因为浓重的烟雾不仅影响视线,对球员们的健康也十分有害。从布冯等球员的表情上看,这样的烟雾呛鼻而且还刺眼,在这样的状态下确实无法正常比赛。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