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利点球罪人:我一直这么踢 已骗过诺伊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与德国的1/4决赛中罚丢点球的意大利前锋扎扎向球迷道歉,称自己错过了职业生涯中最关键的一次点球,是自己的失误让意大利队被淘汰了。

尤文图斯前锋在赛后被很多球迷批评、嘲讽甚至谩骂,原因非常简单,他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被孔蒂换上场,目的就是让他来罚点球,结果他的点球不但罚丢,而且还丢的那么离谱。

扎扎罚点球前的助跑动作也在网络上被恶搞,有人说他像是在跳拉丁舞,也有人说他像斗牛场里的公牛,甚至有人称他的动作像短腿的柯基犬在跑步。

扎扎在采访中向意大利的球迷道歉,不过他同时也表示,自己一直是这么罚点球的,而且这一次也成功骗过了诺伊尔,德国门将已经扑错了方向,只是自己没有控制好,将球打飞。

扎扎说:“我很抱歉,我的失误让意大利队被淘汰了,我错失了也许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点球。我一直是这么罚点球的,当时也很自信,确信会将球打进的,当时我也已经骗过了诺伊尔,但球却打飞了。”

“意大利队本次在困难的情况下发挥得很好,这次点球失利不能掩盖我队友们的出色发挥,我现在有些伤心,因为我的失误。”扎扎说。(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