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更衣室发生冲突!卢卡库与中场大将互相指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在国际米兰的更衣室内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新援卢卡库和中场布罗佐维奇发生口角,两人后来被队友拉开,才平息了这次冲突。

《米兰体育报》称,在国际米兰1比1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欧冠小组赛后,卢卡库在更衣室内与布罗佐维奇交流,他批评对方没有执行主教练孔蒂的战术,并称克罗地亚中场太多次丢掉球权。而布罗佐维奇不甘示弱,他指出卢卡库在门前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

两人一开始的谈话只是平静的探讨,但后来气氛紧张起来,变成了互相指责,而且越说火气越大,两人面对面对峙起来,还使用了一些不友好的话语。此时,另一名新援桑切斯过来试图平息事态,他拉开了卢卡库,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也过来劝说,将布罗佐维奇劝走,最终化解了这次不愉快的冲突。

《米兰体育报》还指出,这不是布罗佐维奇第一次和队友起冲突,过去他曾经和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有过不愉快。

国际米兰主帅孔蒂据说对这次冲突感到生气,他不希望自己的阵容中出现不和谐的因素。不过,孔蒂的执教风格就是保持更衣室内的高压,让球员们都有紧张感,这种气氛,也许会增加球员在压力之下发脾气的可能性。据《米兰体育报》称,孔蒂将与朱塞佩-马洛塔就此事交换意见,商讨一个处理办法。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