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穆帅:国米激发我潜能 巅峰巴萨踢5小时也赢不了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穆里尼奥表示,他在国际米兰的每天都很开心,谈到当年国米和巴塞罗那的欧冠半决赛时,他表示巴萨踢五个小时也赢不了。

穆帅告诉DAZN:“国米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大家庭,他们让我每天都很开心。我和球迷的感情是我们成绩的果实:你赢球时大家都开心。”

“意大利是我的自然栖息地,我在英格兰工作时,不得不违背自己的本性,而在意大利,每天体验足球的方式令人不可思议。”

“国米是一个大家庭。如果只有主教练,我们不可能取得特别的成就:我们当时拥有一个特别的群体和家庭。”

“他们激发了我的最佳潜能,而我们帮助很多人到达巅峰,他们中的很多人和我一起取得了成功。”

“我在和巴萨比赛前说的话是发自肺腑的:我夺取第一座欧冠时,我儿子四岁,那个赛季,他说他希望再次赢得欧冠,这样他就能记住这个成就。”

“我和国米球员谈到这件事情。我们谈起每个人的孩子,也许这是他们夺取欧冠的最后机会。我们当年有一种感觉,就算踢5个小时,巴萨也赢不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