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真神归位!这口恶气让他杀红眼 争四还靠他

新浪体育

关注

伊卡尔迪复出的首场比赛就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在自身处境复杂的情况下,国米神锋在这场比赛中拿出了应有的表现。

由于场外因素,伊卡尔迪在自从2月13日剥夺队长袖标后,本轮比赛是首次回归到大名单,也是近2个月以来首次出场。然而这场比赛,他就成为了比赛的主角。

在出场的80分钟里,伊卡尔迪制造了点球,制造了对手的红牌,亲自将点球罚进,并且还送出了一个助攻,帮助国米早早奠定了胜局。

在第20分钟,他本来造就有机会打入一球。只是他单刀突入禁区后的低射击中了左侧的立柱。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他还是完成了自我的解脱。伊卡尔迪禁区内接应长传被罗梅罗拉倒,主裁判马里亚尼吹罚点球并亮出红牌!伊卡尔迪亲自操刀骗过拉杜推进右下角。

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为国米在意甲打进的第10球,他也达成了连续5个赛季意甲进球数上双的成就。而自从他加盟国米以来的7个赛季,只有一个赛季联赛进球数没有达到两位数。这粒进球也让他结束了长达109天的进球荒。

在这109天里,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伊卡尔迪过的都不顺心。2月份以来更是因与俱乐部之间就薪水问题而被剥夺了队长,并被打入冷宫。主教练斯帕莱蒂甚至撕破脸,公开表示与他这样的人谈判就是耻辱,但在本场比赛之前,斯帕莱蒂改口说伊卡尔迪的价值大于梅西加C罗,并宣布他将会首发出场。终于,伊卡尔迪也用打破球荒的进球出了自己心中的闷气。在被换下场的时候,伊卡尔迪还与斯帕莱蒂击掌示意,对于国米来说,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本场比赛伊卡尔迪还为队友送上了一记助攻,他出场80分钟1球1助,创造2次得分机会,并共有3脚射门。国米在4-0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也巩固了第三的排名。在意甲争四形势中,国米占据着有利位置。而伊卡尔迪的复出毫无疑问会在剩余的赛程中给国米更大的信心。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