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后卫:交手过最强对手不是C罗 而是姆巴佩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米兰后卫德弗里伊称,今年来到意甲的尤文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是他遇到过的最强对手,他交手过的最难对付的攻击手是姆巴佩。

今年夏天C罗离开皇马转会尤文图斯,但在意甲的开局并不顺利,前三轮联赛没有收获进球。十二月份时,国际米兰将和尤文图斯交锋,国米的荷兰后卫德弗里伊称赞了C罗的影响力,但不认为葡萄牙人是最难对付的对手。

“我必须承认,一开始,我并不相信C罗会来意大利,”德弗里伊说,“但当媒体持续不断的报道这件事,我开始给与了关注。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他来到意甲是一件积极的事情,因为这带给整个联赛很大的提振。”

“在2014年世界杯之前,我和C罗在一场国家队友谊赛中交过手,那场比赛1比1战平,他在一次角球中破门了。”不过,当被问到自己交手过的最强对手时,德弗里伊忽略了C罗,他回答说:“是姆巴佩。”

尽管今年只有十九岁,但姆巴佩已经取得了令人惊羡的成就,他在法国赢得了一切俱乐部荣誉,今年又拿到了世界杯冠军,还在决赛中破门。在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最近的两个赛季,姆巴佩打进了52球,而同年龄时的C罗只有17球。在欧冠联赛中,姆巴佩两年已打进了10球,而在这个年龄时,C罗尚未取得欧冠进球。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