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纳英戈兰首秀破门 砍刀止球荒 国米3-0客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18时),意甲第3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3比0完胜博洛尼亚,取得首胜。纳英戈兰首秀破门,成为2015年8月23日约维蒂奇之后,首位代表国际米兰意甲首秀破门的球员。替补出场的坎德雷瓦终结504天意甲进球荒。佩里希奇1传1射。国米此役3次射正全部进球。

斯帕莱蒂更换3名首发并回归4后卫。最引人关注的是队长伊卡尔迪因伤缺阵,劳塔罗-马丁内斯也因身体原因,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纳英戈兰肌肉伤愈上演首秀,凯塔出任中锋,加利亚尔迪尼取代贝西诺。博洛尼亚在新帅因扎吉率领下,与国米一样前2轮仅得1分,而且没有进球。帕拉西奥因伤无缘战旧主。

一开场,波利塔诺右侧边线左脚长传,门将斯科鲁普斯基出击失误,佩里希奇后点小禁区角上顶出弹地球偏出近门柱。凯塔突入禁区遇阻截,加利亚尔迪尼拿球横趟距门12米处打高。波利塔诺右路传球,纳英戈兰禁区角上半凌空扫射偏出远门柱。

博洛尼亚角球制造威胁,达尼洛禁区右侧头球摆渡,赫兰德左侧距门3米处头球被门线上的汉达诺维奇下意识封出!丹布罗西奥头球吊入禁区,凯塔在门前12米处打呲。普尔加左路任意球传中,桑坦德前点冲顶偏出左门柱。上半时结束前,加利亚尔迪尼任意球被顶出禁区,纳英戈兰在门前20米处凌空打高。

上半时仅博洛尼亚有1次射正。下半时,加利亚尔迪尼直传禁区右侧,凯塔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低射打中边网。国米第66分钟打破僵局!加利亚尔迪尼分球,波利塔诺右路左脚外脚背传中,纳英戈兰在门前12米处左脚停球,右脚半凌空抽射入左下角,1比0。这是他在意甲对博洛尼亚第4球,仅次于对国际米兰进球数(5球)。这也是国米此役首次射正。

马蒂耶洛右路传中,桑坦德头球一蹭稍稍偏出左门柱。佩里希奇禁区左侧回传,凯塔在门前9米处打飞。纳英戈兰被贝西诺换下,球迷起立鼓掌。坎德雷瓦换下凯塔,随后为国米扩大比分!佩里希奇左路送出地滚球,坎德雷瓦前点距门8米处推射入近角,2比0。他上次意甲进球要追溯到504天前(2017年4月15日对AC米兰)。

国米第85分钟再下一城!丹布罗西奥右侧掷入边线球,贝西诺前点倚住后卫勾到左侧,佩里希奇左脚扣过马蒂耶洛,在门前8米处推进球门顶端,3比0。弗尔萨利科换下丹布罗西奥。国米最终3比0完胜。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85'弗尔萨利科),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16-波利塔诺,14-纳英戈兰(78'贝西诺),44-佩里希奇/11-巴尔德-凯塔(79'坎德雷瓦)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