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二弟+新10号难破门 点球疑漏判 国米客场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意甲首轮开始4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0比1负于萨索洛。上半时,贝拉尔迪主罚点球首开纪录。阿萨莫阿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下半时,博阿滕推射中柱。

纳英戈兰因伤缺阵,参加世界杯决赛的佩里希奇与弗尔萨利科还未达到理想状态。与最近一场热身相比,斯帕莱蒂仅调整1个位置,德弗赖取代轻伤的什克里尼亚尔。进入首发的新援还有劳特罗-马丁内斯、阿萨莫阿和波利塔诺。从AC米兰加盟萨索洛的洛卡特利坐在替补席上。两队此前意甲交锋从未战平,国米战绩处于劣势(4胜6负)。

开场181秒,萨索洛后场直传反击,博阿滕不停球直接敲给布拉比亚,布拉比亚突入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出击封出!国米第14分钟获得首次射门机会,伊卡尔迪断下对方回传球,在门前23米处低射被孔西利得到。国米快开任意球,阿萨莫阿中路突破分球,伊卡尔迪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被孔西利封出底线。

国米第27分钟首先失球!博阿滕左路低传,迪弗朗切斯科突入禁区与米兰达接触倒地,主裁判马里亚尼吹罚点球!贝拉尔迪主罚打中路被汉达诺维奇一扑还是入网,1比0。阿萨莫萨左路低传,贝拉尔迪禁区弧顶抽射偏出右门柱。上半时结束前出现争议,达尔贝特左路低传,阿萨莫阿前点接应被马尼亚内利推倒,但主裁判马里亚尼不予理会。

下半时,佩里希奇换下达尔贝特。国米左侧掷入边线球,劳特罗-马丁内斯禁区内头球,佩里希奇在门前10米处侧身凌空勾射高出。贝西诺直传,波利塔诺右侧内切禁区前沿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国米禁区内解围失误,迪弗朗切斯科右侧小角度凌空射门偏出远门柱。

国米第65分钟险些再丢一球,利罗拉右路低传,博阿滕在门前11米处推射击中右门柱!随即国米错过绝佳机会,阿萨莫阿左路直传,佩里希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在门前6米处凌空垫射高出横梁。

另一新援巴尔德-凯塔换下劳特罗-马丁内斯。佩里希奇左路传中,波利塔诺后点小角度推射偏出近门柱。卡拉莫换下布罗佐维奇。国米第90分钟险些扳平,波利塔诺右路任意球传中,德弗赖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孔西利神勇封出。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赖,23-米兰达,29-达尔贝特(46'佩里希奇)/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86'卡拉莫)/16-波利塔诺,10-劳塔罗-马丁内斯(69'巴尔德-凯塔),18-阿萨莫阿/9-伊卡尔迪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