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际米兰巨头:全力留下这两大将 已为买人做准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Mediaset Premium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表示,他们会尽力留下拉菲尼亚和坎塞洛。

“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要尽力拿分,哪怕是客场对都灵和亚特兰大有难度,因为我们有目标要实现。”奥西利奥对Mediaset Premium说。

“虽然有起有伏,但是我要说这个赛季我们大部分时间是很好的。我们承诺在5月20日之前不会讨论转会窗,不管是引援还是卖人。”

“拉菲尼亚和坎塞洛是国米重要球员,我们想要为未来建队,虽然知道他们的买断费比较高,但是我们之后会依照球队的策略来决定。”

在被问及阿萨莫阿和德弗里时,奥西利奥没有做出否认,他表示:“转会窗时期是固定的,但是我们每天都在为此工作,跟踪各种情况,我们要确保随时都准备好,到时候我们看看能做到什么。”

“我们正在努力,但是其他俱乐部也希望每个赛季都有所改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