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4将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苏宁本土化建设显成效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宣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国米队内四将埃德尔、坎德雷瓦、加里亚尔迪尼、以及第一次入选的丹布罗西奥入选,在人数上和尤文并列第一位。4位球员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也创了国米近13年来的新高。而上一次国际米兰超过两人同时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还是在2011年,当时莫塔、帕齐尼、拉诺基亚一同入选。

随着国米的强势崛起,意大利国家队也不再以尤文图斯球员作为主力搭建,13年后,国米也再次成为国家队的核心之一。文图拉表示:“新的意大利国家队的队伍阵容将是一份惊喜。”而之所以国米能有这么多球员入选,苏宁的作用至关重要。

自去年苏宁入股国米后,俱乐部的建设方向进行了调整,本土化和年轻化成为了国米复兴的基本准则。在今年1月份,国米引进加里亚尔迪尼便是最好的证明。而他在国米也是无缝融入,并逐渐成为国米的中坚力量。对于此次入选了国家队,他表示,“可以确定的说,我们这个赛季的积极向上的,现在我专注于踢好自己的球。这次入选国家队,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的被征召,我想为球队首发出场。”

目前,在苏宁的大力推动下,皮奥利带领的国际米兰的竞技水平不断提升,并在比赛中有着稳定的发挥,球队的阵容和打法渐趋明晰和稳定,在最近的联赛中保持着良好的涨分势头,排名步步为营,尤其是在第28轮,以7:1的比分痛击了当时比自己排名高一位的亚特兰大,加上之前一轮的5:1 客胜卡利亚里,也让外界看到了进击的国米的可怕。

苏宁目前是意大利足球界最为稳定和最具有实力的代表,每一招都切实的推动国米在复兴之路上不断前行。而这一切,无不彰显着苏宁带领国米重返欧洲巅峰的决心,也给予了所有国米关注者莫大的信心,相信,很快苏宁将再助国米重塑2010年三冠王的辉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