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日本飞翼屌丝逆袭? 这美娇娘做梦都得笑醒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日本飞翼长友佑都于去年末在梅阿查球场成功求婚相恋两年的女友平爱梨,抱得佳人归。今年一月二人正式登记结婚,升级夫妇。

长友在梅阿查球场向女友求婚

自从被日媒曝光交往事实以来,二人的感情可以说牵动着全日本人民的心。作为不遗余力推动日意文化交流的“民间大使”,长友继成功将鞠躬礼输出到米兰后,又在宣布恋情时大胆向平爱梨喊话:“你是我的アモーレ。”アモーレ暨意大利语的Amore(爱),长友大方认爱的态度获得日本民众支持,Amore更是风靡一时,还作为最热词汇入围2016年日本流行语大赏TOP 10。

长友佑都同平爱梨以Amore的动作传情,二人也在结婚记者会上合体再现了这一动作

不同于其他国脚低调处理感情问题,二人自公开后,时常公然虐狗、大秀恩爱,长友在休赛之时常携佳人公开出席活动,二人更是凭借恩爱有礼的形象成为综艺常客。

平爱梨身高仅152cm,在169cm的长友旁边瞬间小鸟依人

在日本网友发起的投票中,平爱梨艳压群芳,荣膺日本球迷心中最漂亮的国脚太太,娶到美人成为长友屌丝逆袭的又一佐证。不过在社会阶级固化的日本,从事演艺事业的女明星想要嫁入豪门,可谓天方夜谭。于是社会地位较高、收入丰厚的运动选手成为了她们的最佳选择。与其说长友佑都逆袭,毋宁说平爱梨借丈夫的光在演艺圈大火了一把。14岁出道的爱梨星途并不顺利,虽有份参演电影和电视剧,但多是担任配角,至今都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参与综艺节目时,也多是扮演傻白甜的形象逗笑观众。自从与长友公布恋情,借男友的光,平爱梨综艺邀约一直不断,事业更进一步。

平家一门姐弟6人,个个样貌出众,平爱梨之弟平庆翔为兼职演员,最小的妹妹平祐奈与姐姐相差14岁,作为演员与杂志模特活跃在艺能圈内,被誉为备受期待的美少女。平氏姐妹感情十分要好,虽然相差整整14岁,但二人私人时间几乎形影不离,甚至平爱梨与长友秘密恋爱时的约会都会叫上妹妹一起。妹妹更时常在社交网络为长友助威,还会随爱梨一道观看姐夫的比赛,家人感情之好可见一斑。

平氏姐弟合照,红衣为其小妹平祐奈

平祐奈

长友佑都与平爱梨在一起之后,一直有好事者为博眼球将这段恋情描述为“屌丝逆袭”或者是“野兽与美女的搭配”。回顾长友过往履历,不仅不能说屌丝,根本就是令人仰望。但是出身私立名门明治大学这一点就难有普通日本球员能望其项背,要知道通常出身高中联赛的日本球员多半不会选读大学,唯一能在学历上与之比肩的,恐怕只有现效力于美因茨的武藤嘉纪了,庆应义塾经济学部出身跑去做职业球员,估计全日本也不会有第二个人了。再者说长友以前虽然曾在校队负责场边敲鼓助威,甚至一度无望走上职业道路,但其凭借不懈的拼搏一路向上,完成三年三连跳,一跃入选国家队的经历已堪称传奇。更何况长友跻身亚洲一流后卫,扎根国米,成为国米队长,你见过几个这样的屌丝?硬要说长友的屌丝之处,大概只有连日本人都嫌磕掺的长相了,但所谓“取长补短”,坊间一直传闻长友佑都胯下尺寸不俗,找到这样的老公,恐怕平爱梨做梦都会笑醒。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