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联杯-门将扑点力阻遭逆转 国米2-1绝杀头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米2-1仍垫底出局

北京时间12月9日4时0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21时05分),欧联杯小组赛K组开始最后1轮较量,垫底的国际米兰主场2比1战胜小组头名布拉格斯巴达。埃德尔首开纪录,客队下半时扳平并获得点球,但被国米门将卡里索扑出。埃德尔第90分钟上演绝杀。

国米前5轮输了4场,提前锁定垫底席位。皮奥利使用二线阵容,并尝试3-4-3阵型。17岁前锋皮纳蒙蒂上演首秀,卡里索顶替停赛的汉达诺维奇,比亚比亚尼、埃德尔、帕拉西奥、拉诺基亚也获得出场机会,安萨尔迪出现在后腰位置,中卫安德烈奥利担任队长。布拉格斯巴达已获得小组头名,此役也无欲无求。

国米球迷抵制比赛,并在空荡荡的看台上展示横幅:“5场4负,这是你们无耻的努力所应得的,你们真丢人。”赛前为沙佩科恩斯队空难默哀。埃德尔左路内切,禁区边缘抽射被库贝克得到。梅洛传球,皮纳蒙蒂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远门柱。国米第23分钟取得领先,米安格左路传中,皮纳蒙蒂背身卸球做给埃德尔,埃德尔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扑出后,紧接着右门柱边补射入网,1比0。

国米进球后失去进攻欲望,上半时再无射门。中场休息,佩里希奇换下帕拉西奥。客队下半场首次射门就扳平比分,多奇卡尔左路内切弧线球传中,马雷切克在门前12米处顶进远角,1比1。佩里希奇连续外围发炮。国米第65分钟逃过一劫,多奇卡尔传入禁区,拉法塔被安德烈奥利放倒,点球!多奇卡尔主罚推射右下角,被卡里索飞身封出底线!

多奇卡尔再次传中,拉法塔头球似乎打在安德烈奥利手上,但主裁判不愿再给点球。皮纳蒙蒂禁区边缘护球做给安萨尔迪,安萨尔迪左侧低射近角被库贝克得到。皮纳蒙蒂被巴卡约科换下。安萨尔迪边路突破回传,巴卡约科大力低射偏出左门柱。国米第90分钟上演绝杀,安萨尔迪左路内切传球,埃德尔转身摆脱卡德莱茨,禁区边缘抽射左下角,2比1。

国际米兰(3-4-3):30-卡里索/24-穆里略,2-安德烈奥利,13-拉诺基亚/11-比亚比亚尼,15-安萨尔迪,5-梅洛,95-米安格/23-埃德尔,99-皮纳蒙蒂(80'巴卡约科),8-帕拉西奥(46'佩里希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