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头牌遭另类强挖!给你拍电影 捧你当明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来国际米兰上下可谓是风云不断,曼奇尼与高层决裂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队内也并不是十分稳定。热衷大牌的曼奇尼和倾向青训的高层之间闹得不可开交,如果说双方还有唯一的共识的话,那就是球队核心伊卡尔迪是非卖品。

然而近期还是传出了关于伊卡尔迪的转会新闻。由于尤文图斯无限接近伊瓜因,意甲金靴走后那不勒斯在积极寻找球队补强的突破口,二弟便是他们满意的选择。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伊卡尔迪的经纪人团队和那不勒斯的交流已经结束,那不勒斯对这位国际米兰巨星的报价已经提高到了4500万+200万欧元,而个人合同也达到了惊人的650万欧元税后年薪。除此之外,他们还愿意提供300万欧元获取球员的一半肖像权,谈判依旧会继续。

近几个赛季低迷的蓝黑军团正是在伊卡尔迪的数次爆发下跌跌撞撞的支撑着,二弟一次次世界波破门带给了国际米兰无数积分,15/16赛季出场37次收货16球4助攻,14/15赛季更是拿下了30个进球和8个助攻,和曾经的“瓜三分”一起扛着国际米兰前进,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大腿。如果伊卡尔迪离队,国际米兰的实力势必会大打折扣。

根据报道,作为意大利电影大王的德劳伦蒂斯会为伊卡尔迪打造明星品牌并为他和妻子旺达提供出演自己新电影的机会,这样的条件似乎让这位国际米兰支柱有所心动。

然而,前往美国开国米董事会的苏宁高层表示:关于伊卡尔迪的报道没有依据,他在内的核心球员是非卖品,球队接下来会引进实力球员及一些未来之星,苏宁会以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构建强大的国际米兰。

转会市场纷纷扰扰,至于故事会有怎样的走向,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L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