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抢下新内马尔!国米KO拜仁皇马巴萨 多谢大罗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西天才小将加布里埃尔-赫苏斯这个夏天同多家欧洲杯豪门联系在一起,其中不乏拜仁、皇马、巴萨等超级战舰的,但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即将加盟的球队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

尽管只有19岁,但是巴西球队帕尔梅拉斯的天才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已经引发欧洲杯豪门争夺战,被称为“新内马尔”的他即将登陆欧洲杯。《都灵体育报》以及天空体育表示,国际米兰在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的争夺战中占据了优势地位,家庭因素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意大利媒体表示,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的母亲卢西娅对国际米兰很有好感,而这也多亏了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的美言,据称卢西娅即将前往国际米兰感受球队的青训,进一步了解球队对青年球员的培养。

还有一个因素就是球队的阵容深度,因为国际米兰能保证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的一线队位置,如果他去了拜仁、皇马或者是巴萨,更多的时间无疑会在替补席度过。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