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妻子证实国米将卖掉伊卡尔迪:只希望别要价太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今天对媒体表示,国际米兰方面已经把她的丈夫挂牌出售,现在她希望国米在转会费上不要要价太高。

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今天西班牙《阿斯报》爆料称,她已经与马德里竞技队达成了初步协议,即双方在个人待遇方面已经基本谈妥了。

意大利《足球市场》就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采访了旺达,她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据我所知,国际米兰已经决定要卖掉伊卡尔迪,有兴趣的俱乐部很多,我们将评估每个俱乐部的具体情况。”

“伊卡尔迪很爱国际米兰,离开这里我想他会很伤心,但我们了解了俱乐部的经济状况,看样子卖掉他是俱乐部唯一的选择。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因此我们现在只希望国米不要定价太高,要符合他的身价和这个转会市场。”旺达说。

据报道,伊卡尔迪希望与国际米兰俱乐部更新一份合同,要求更高的工资,而他现在的合同是一年前刚刚签下的。如果不能涨薪那就转会,这是伊卡尔迪和他妻子对国米表明的态度。

伊卡尔迪是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刚刚结束的15/16赛季他也是国际米兰队中进球最多的人。意大利媒体预计,伊卡尔迪的转会费大约会在4000万欧元左右。(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