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补时遭绝杀+逆转!9人国米1-2客负紫百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米锋霸伊卡尔迪集锦

北京时间2月15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意甲第25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遭逆转1比2负佛罗伦萨,跌至第5位。布罗佐维奇打破僵局,博尔哈-巴莱罗扳平比分。特莱斯被罚下后,替补巴巴卡尔补时上演绝杀。紫百合替补萨拉特和国米后腰孔多比亚接连染红。

国米和佛罗伦萨争夺第三,罗马和AC米兰也从后迫近。国米近3个意甲客场只拿到2分。曼奇尼更换2名首发,米兰达解禁复出。后腰梅洛停赛,梅德尔回归首发。攻击线没有变化,紫百合旧将约维蒂奇和利亚伊奇坐在替补席上。

紫百合近期连续4轮不败(主场2胜,客场2平),在弗兰基球场连续16场意甲破门。赛季初曾经客场4比1击败国米,取得对国米3连胜。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停赛,巴代利和新援贝纳卢安因伤缺阵。上次打国米戴帽的卡利尼奇出任中锋,但他去年12月20日以来再无进球。

开场1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传球,伊利契奇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汉达诺维奇已无能为力,但特莱斯门线上解围!第22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与伊利契奇踢墙配合,禁区左侧与米兰达纠缠倒地,主裁判没给点球,而是认定贝尔纳代斯基犯规在先。

国米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26分钟,布罗佐维奇后场分球,帕拉西奥左路内切转移到右侧,孔多比亚直塞禁区右侧,帕拉西奥传中,布罗佐维奇在门前8米处半凌空推进球门顶端,1比0,这是他去年12月12日以来首球。

博尔哈-巴莱罗开出任意球,卡利尼奇头球高出。埃德尔与阿斯托里接触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上半时结束前,博尔哈-巴莱罗传球,贝西诺头球被汉达诺维奇侧扑封出。

下半时雨越来越大。萨拉特换下特略。紫百合第60分钟扳平比分,伊利契奇右路左脚斜传,穆里略头球解围蹭到后点,博尔哈-巴莱罗在门前4米处顶进远角,1比1,这是他近3场第2球,而此前17场总共只有1个进球。

伊利契奇传中似乎打在特莱斯手上,佛罗伦萨队员申请点球,但马佐莱尼认为是无意手球,曼奇尼场边表示不满。布罗佐维奇背后放倒卡利尼奇,被黄牌警告,伊利契奇任意球高出。

佩里希奇换下埃德尔。国米第82分钟遭遇打击,特莱斯被贝尔纳代斯基突破后伸腿将其绊倒,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曼奇尼马上用丹布罗西奥换下帕拉西奥,紫百合则换上蒂诺-科斯塔和巴巴卡尔。补时第2分钟,萨拉特禁区左侧急停回扣小角度低射,汉达诺维奇将球扑出,巴巴卡尔补射被扑后,球打在他身上折射入网,紫百合2比1反超!

两队此后还罚下1人。补时第5分钟,萨拉特用手搭在穆里略脖子上,被马佐莱尼红牌罚下!终场哨响后,孔多比亚对裁判发泄不满,也吃到红牌!这是国米本赛季意甲第8张红牌,与热那亚并列第二,仅次于亚特兰大(11红)。佛罗伦萨本赛季首次逆转取胜,此前在比分落后情况下只拿到过1分。

佛罗伦萨(4-2-3-1):12-塔塔鲁萨努/32-龙卡利亚,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3-阿斯托里,28-马科斯-阿隆索/8-贝西诺(87'6-蒂诺-科斯塔),20-博尔哈-巴莱罗/10-贝尔纳代斯基,72-伊利契奇(87'30-巴巴卡尔),27-特略(58'7-萨拉特)/9-卡利尼奇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25-米兰达,24-穆里略,12-特莱斯/77-布罗佐维奇,17-梅德尔,7-孔多比亚/23-埃德尔(71'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84'33-丹布罗西奥)

此前比赛,巴勒莫主场1比3负都灵。开场2分钟,莫尔加内拉右路低传,吉拉迪诺抢在后卫前面推射得分。但客队此后连下三城。第19分钟,因莫比莱赢得点球并罚进。第31分钟,布鲁诺-佩卢索传因莫比莱,詹卡洛-冈萨雷斯抢先解围却自摆乌龙。第69分钟,因莫比莱小角度射门梅开二度。

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亚特兰大。终场前,桑普几乎上演绝杀,新援多多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替补阿尔瓦雷斯头球却顶高。

乌迪内斯主场0比1负博洛尼亚,近4轮首负。第78分钟,博洛尼亚长传,替补前锋弗洛卡里头球前蹭,德斯特罗在两名后卫之间打进,这是他本赛季客场首球。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