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德甲飞翼 1900万欧签约5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甲沃尔夫斯堡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已经与意甲国际米兰达成协议,克罗地亚国脚前锋佩里西奇将加盟国米。随后国米在官网确认了这笔签约。

佩里西奇成为沃尔夫斯堡在24小时内出售的第二名重要球员,此前他们刚刚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德布劳内出售给了曼城。

佩里西奇出生于1989年2月2日,身高1米87,司职边锋,2013年1月他从多特加盟沃尔夫斯堡,他一共为沃尔夫斯堡出场84次打进20球,帮助沃尔夫斯堡获得上赛季德国杯冠军,新赛季他们又击败拜仁夺得德国超级杯。

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佩里西奇的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300万欧元浮动的形式,国米官网确认,他将和国米签约到2020年夏天。

佩里西奇向沃尔夫斯堡进行了告别:“我在沃尔夫斯堡度过了美妙而且成功的时光,不过现在我期待新的挑战。感谢沃尔夫斯堡的高层,他们让这笔转会完成。我祝愿沃尔夫斯堡取得成功。”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