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第三援抵达!主席亲自接机 巴萨边卫加盟在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消息,巴萨[微博]边后卫马丁-蒙托亚已抵达米兰城,今天他将接受国米[微博]体检并签约。如无意外,他将成为国米今夏的第三位新援。

蒙托亚按照原定计划应该在昨天来到米兰,不过因为私人事件耽搁到了今天,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亲自到马尔彭萨机场迎接。蒙托亚见到托希尔后说:“国际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非常期待在这里踢球。”

蒙托亚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感觉已不在巴萨主帅恩里克的计划中。他说:“巴萨与阿尔维斯续约,又签下了阿莱克斯-比达尔,他们都是边后卫位置的球员,我不想再浪费一年的时间了。”蒙托亚的经纪人卡拉斯科表示,球员加盟国米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按照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米将先付150万欧元租借蒙托亚一年,明年再花费800万欧元买断,总价接近1000万欧元。蒙托亚将成为国米今夏继孔多比亚和米兰达之后的第三位新援。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