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媒曝国米今夏六大猎物 PK同城死敌抢皇马尖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比1击败强敌罗马之后,国际米兰[微博]重新燃起了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为了在夏天加强球队竞争力,很多颇具实力球员的名字和国米联系在了一起。

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主要六大引援目标。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曼奇尼在曼城[微博][微博]时的爱将亚亚-图雷,曼城俱乐部也希望在夏天将科特迪瓦人出售,不过球员本人似乎不打算离开,上周他的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不会在合同到期之前离开曼城。此前有报道称,国际米兰愿意给科特迪瓦人开出700万欧元的意甲第一高薪,不过这个数字仍与他现在在曼城的薪水有一定差距。

另一位曼城大将约维蒂奇也是曼奇尼的目标之一,这位曾效力于佛罗伦萨的中场攻击手在人才济济的曼城并不能确保主力位置,球员本人对于重返意甲踢球也不抵触。此外,巴勒莫的迪巴拉[微博]也被国米追逐,不过阿根廷妖星此前曾公开表示希望加盟尤文图斯[微博],对那些“踢不了欧冠的昔日豪门”没有兴趣,另外迪巴拉超过4000万欧元的身价也是国米想要引进他的障碍之一。

基辅迪纳摩的奥地利后卫德拉戈维奇两年前就差点加盟国米,现在在乌克兰冠军球队锻炼两年之后这位身材高大的中卫愈发成熟,他本人也对加盟国米非常期待。现在主要问题还是转会费,当年他加盟基辅时的身价是900万欧元,随着能力的提高身价也自然水涨船高,相信低于1600万欧元基辅方面不会放人。波黑国脚苏卡诺维奇和克罗地亚右边翼福萨里科也是国米在增强后防线的人选,相比前者而言,后两人引进的难度要小得多。

除了前面提到的六个目标,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国际米兰还在和AC米兰[微博]争抢皇马[微博]替补前锋赫塞。随着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最近两场的出色表现,墨西哥人留在皇马的可能性越来越高,这样的话赫塞-罗德里格斯的机会就将越来越少,球员本人希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不过除了米兰两支球队外,桑普多利亚和那不勒斯同样希望得到他。

(天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