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前国米帝王招18妓女狂嗨 爽一回花了一月工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前国米[微博]前锋阿德里亚诺也曾是威震意甲的人物,但是由于太过放纵自己的私生活,年仅33岁的他早已经离开欧洲主流舞台,前不久法乙球队勒阿弗尔为他提供了一份合同,这才使他不至于无球可踢,但是阿德仍然没有丝毫重生的迹象,近日他花费了3万欧元雇佣18位妓女狂欢!

曾几何时,身体素质和技术俱佳的阿德里亚诺被誉为国米的国王,但是他的巅峰只持续了几年便急速下落,从意甲回到巴西再到无球可踢,要不是勒阿弗尔伸出援手,阿德很可能就此告别足坛,但是他面对重返欧洲的机会仍然没有珍惜的意味。

据法国媒体报道,上周六阿德返回巴西,租下了科帕卡巴纳海滩旁的一座小酒店,并且叫来了18位应召女郎,阿德和朋友们好好享受了一晚,据悉他支付给每位女郎1200欧元,再加上租下酒店的经费总共花了3万欧元!而阿德此前与勒阿弗尔仅仅签约6个月,月薪也恰恰只有3万欧元。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