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曝追蹿红国脚飞翼 购天才门神+超新星铁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际米兰近期在进攻端的表现不错,但防守仍然欠缺稳定。防线的升级也是曼奇尼在转会市场上的重点,球队的几个重要转会目标都是后防球员,蓝黑军团的防线在下个赛季可能会大变脸。

在本赛季意甲和欧联杯表现出色的边后卫达尔米安,已经引起了诸多俱乐部的关注。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希望用贝纳西加现金的方式引进都灵边卫。不过都灵主席卡伊罗表示:“达尔米安和格里克是非卖品,我们只会出售那些已经失去了动力的球员。”当然,卡伊罗也承认球员们可以自己决定是否留队。除了都灵队不肯放人之外,国际米兰还面临切尔西的竞争。据《每日快报》报道,蓝军有意用达尔米安接替年过三十的伊万诺维奇,他们愿意提供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门将位置上,汉达诺维奇的续约进展不顺,留队的可能性正在减小。蓝黑军团瞄准了热那亚队的主力门将佩林。意大利小将近两年来表现出色,被认为是最有前途的年轻门将之一。《国米新闻》报道称,热那亚的心理价位是1500万欧元,国际米兰可能用1200-1300万欧元+球员的方式完成转会。当然,这笔转会发生的前提是汉达诺维奇无法留在球队。如果无法引进佩林,另一替代人选则是西班牙门将雷纳。

边后卫方面的另一个目标是奥格斯堡队的巴巴,这名出生于1994年的加纳左后卫已经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巴巴的助攻能力很强,本赛季表现抢眼,被认为并不逊色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阿拉巴两位德甲顶级球员。在非洲杯之后,巴巴已经引起了很多球队的关注。国际米兰认为球员的身价在500-600万欧元左右,他们有可能在夏天采取行动。由于坎帕尼亚罗、若纳坦、多多、长友佑都等人是否留队并不能确定,国际米兰的边路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

(布伊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