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长友乌龙助攻+染红汉达扑点 国米主场1-4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5轮开始4场较量,国际米兰[微博]主场1比4惨败卡利亚里,本赛季主场首负。队长长友佑都乌龙助攻,此后两黄下场。尤文旧将埃克达尔上演帽子戏法,奥斯瓦尔多一度追平。汉达诺维奇扑出科苏点球。

国米此前联赛和欧联杯只有1个失球,与卡利亚里近5次意甲交锋全胜,1985年5月主场对阵卡利亚里不败(10胜4平)。伊卡尔迪周中联赛受伤担任替补,帕拉西奥与奥斯瓦尔多组成锋线。拉诺齐亚得到轮休,长友佑都担任队长。卡利亚里首轮战平萨索洛后3连败,创造本队2009-10赛季以来意甲最差开局。队长孔蒂和科隆比、埃里克森缺阵。伊瓦尔沃、萨乌、科苏组成三箭头。[投注欧冠:尤文捍卫意甲荣誉][买10倍减10元]

第10分钟,国米旧将克里斯蒂格后场长传,长友佑都抢在科苏前面头球解围却蹭向禁区,萨乌在门前14米处转身扫射钻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在意甲第3次攻破国米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1分钟,长友佑都传球,奥斯瓦尔多处在越位位置,但帕拉西奥禁区右侧拿球射门被克拉尼奥封出。

国米第18分钟追平!帕拉西奥被阿韦拉尔放倒,他快开任意球斜传禁区左侧。奥斯瓦尔多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入右下角,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米近3个联赛进球都来自定位球破坏,奥斯瓦尔多参与国米近10个联赛进球中的6个(4球2助攻)。第24分钟,长友佑都对科苏犯规,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长友佑都又在边线背后放倒科苏,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小胡安接过队长袖标。

仅过1分钟,国米便再度落后,伊瓦尔沃右侧回做,德塞纳在门前15米处大力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萨乌倚人制造射门空间,埃克达尔在门前8米处抽射入左下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的联赛处子球也是对阵国米(2010年1月代表锡耶纳)。第34分钟,伊瓦尔沃右路生趟多多和梅德尔,禁区右侧底线回传,埃克达尔点球点推射入球门顶端,国米1比3落后[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2分钟,萨乌禁区左侧接应直传被维迪奇铲倒,点球!多多因伤被丹布罗西奥换下。科苏主罚点球推射右下角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帕拉西奥破坏出底线,伊瓦尔沃右侧开出角球,切皮泰利抢点射门,埃克达尔右侧距门7米处转身半凌空扫射入近角,4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在140场意甲攻入8球,其中4球是打进国米球门。国米上次联赛主场丢球超过3个,是去年5月2比5负于乌迪内斯。上半时补时阶段,埃尔纳内斯左侧开出角球,维迪奇头球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瓜林换下梅德尔。第51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斜传过顶,奥斯瓦尔多在门前7米处推入近角,但越位在先。第57分钟,丹布罗西奥传球,帕拉西奥凌空垫射被克拉尼奥扑出。第58分钟,瓜林开出角球,丹布罗西奥头球被克拉尼奥得到。第60分钟,伊瓦尔沃开出角球,萨乌凌空射门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奥斯瓦尔多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出底线,瓜林开出角球,维迪奇头球高出。2分钟后,克里塞蒂格传过顶球,巴尔扎诺头球摆渡,德塞纳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得到。

双方都作出调整,法里亚斯替下伊瓦尔沃;伊卡尔迪替下帕拉西奥。第70分钟,埃克达尔传球,法里亚斯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门柱。隆戈换下萨乌。国米最终1比4落败。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6-安德烈奥利,15-维迪奇,5-小胡安/55-长友佑都,88-埃尔纳内斯,18-梅德尔(46'13-瓜林),10-科瓦契奇,22-多多(43'33-丹布罗西奥)/8-帕拉西奥(69'9-伊卡尔迪),7-奥斯瓦尔多

卡利亚里(4-3-3):27-克拉尼奥/21-巴尔扎诺,32-切皮泰利,15-罗塞蒂尼,8-阿韦拉尔/16-德塞纳(90'10-若昂-佩德罗),4-克里斯蒂格,20-埃克达尔/23-伊瓦尔沃(69'17-法里亚斯),25-萨乌(73'9-隆戈 ),7-科苏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