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朱晓雨:欧洲杯大名单孔蒂已定18人?

体育专栏

关注

客场3比1击败阿塞拜疆,意大利以不败战绩晋级2016年欧洲杯正赛。在这场比赛之后,意大利媒体认为孔蒂的国家队大名单中,如果没有意外,已经有18个人可以确定了。

门将:没有意外的话布冯还会是铁打主力,第二门将是西里古,当然前提是他在大巴黎能有持续表现的机会。第三门将之争还是比较激烈,佩林有一定优势,其后是帕代利和马尔凯蒂。

中后卫人:尤文图斯三员大将,博努奇、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几乎是不可动摇的,而孔蒂从没放弃在国际米兰几乎打不上比赛的拉诺基亚,而且在国家队,拉诺基亚的表现还算不错。最后一个中卫名额同样有四个人竞争,分别是阿斯托里、阿切尔比、罗马尼奥利、鲁加尼。

边后卫:弗洛伦齐作为边后卫肯定入选,而且他还能让孔蒂多一个中场的选择,达米安同样是肯定入选。德西利奥也有一定优势。其他竞争者为桑顿、帕斯夸尔、安东内利、克里西托和德西尔维斯特里。

中场人员较为丰富,选择起来也比较困难:皮尔洛和德罗西的经验依旧是孔蒂的球队中不可或缺的,马尔基西奥的入选也无可争议,维拉蒂在队中承担的任务越越多。蒙托利沃和瓦尔迪菲奥里相比,优势并不明显,还有帕罗洛、索里亚诺、贝尔托拉齐、博纳文图拉等人。另外在21岁以下青年队中,还有孔蒂青睐的贝纳西和贝纳德斯基。

前锋:佩莱,目前国家队表现最为稳定的中锋,在这个位置上占据绝对主力位置。之后的竞争者包括扎扎、巴洛特利、因莫比莱,当然还有可边可中的埃德和贝拉尔迪。埃德和坎德雷瓦是这支意大利攻击线上的技术支持,除了贝拉尔迪外,能参与竞争的还有沙拉维,巴西克斯、加比亚迪尼、因西涅等球员。

按《米兰体育报》的分析,孔蒂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名单中,不出意外的话,一定会有以下这18个人:布冯,西里古,博努奇,巴尔扎利,基耶利尼,拉诺基亚,弗洛伦齐,达米安,德西利奥,皮尔洛,德罗西,马尔基西奥,维拉蒂,帕罗洛,索里亚诺,佩莱,坎德雷瓦,埃德。当然,孔蒂心中有一份50人的考察名单,这里面甚至还包括了朱塞佩·罗西。距离欧洲杯还有很长时间,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