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假摔骗点?名帅暴怒:这都不看VAR?我越看越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佛罗伦萨对阵那不勒斯的焦点战非常刺激,双方总共攻入7球,最终那不勒斯客场4-3获胜。但那不勒斯在比赛中获得的一个点球让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非常气愤,他的矛头也指向了VAR。

“我要感谢球员们,球迷们和主席先生,他们给了我们难以置信的能量。对这个结果我感到遗憾,有些事情可以永远讨论下去,但有一些你就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们非得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复杂呢?”蒙特拉对《天空体育》这样说道,他的愤怒肉眼可见。

关注的焦点在那不勒斯获得的点球,这球看上去默滕斯和佛罗伦萨的防守球员卡斯特罗维利并没有接触。卡斯特罗维利倒在地上,默滕斯想要“找”犯规,但双方并没有明显的接触。最终,主裁判马萨还是吹罚点球。

《足球市场》和《欧洲体育》的赛后复盘都表示,卡斯特罗维利并没有碰到默滕斯。《足球市场》指出,两人之间没有应该吹点球的接触,主裁马萨没有去看录像,VAR方面也确认了这个点球,但感觉这是一个错误。

“默滕斯在假装,怎么可以五个人都不去看视频片段,并且发觉呢?说小基耶萨是个假摔者的够了,因为我们已经受够了这些。这令人沮丧,这是一场完全不应得的失利,一分并不会改变很多,但愤怒是存在的。这种愤怒非常真实地存在,因为错误可以发生,但去理解这些是点球而其他的不是——不行,我做不到,很抱歉。”

“主裁判说他看到了对默滕斯有明显的犯规,但VAR在那里,因此为什么不去看一看呢?我没有对裁判不尊重,我被黄牌警告是因为当里贝里倒地的时候,我不知不觉跑出了指挥区。或许我只是想去罚点球!”

“讽刺的是,当没有VAR的时候,你更能接受错误一些。在我的球员生涯中,我接受过比这糟糕得多的错误,因为那是个错误,这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我不能理解,为什么VAR没有介入。至于手球,我不理解规则,但它就在那里,因此我们得遵守。我可能并不认同,但它在那里。”

“默滕斯那球我完全不能理解。我认为明天当我回看的时候,甚至还会比现在更气。”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