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利杯-拉齐奥2-0亚特兰大夺冠 打破尤文垄断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19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进行,拉齐奥2比0击败亚特兰大,夺得队史第七次意大利杯冠军。

比赛僵局在第82分钟被打破,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角球中头球破门,为本队打开胜利之门。比赛最后一分钟,拉齐奥的华金-科雷亚破门锁定胜局。

拉齐奥此次夺冠,打破了尤文图斯对意大利杯为期四年的统治,在前四届决赛中,有两届尤文是击败拉齐奥夺冠的。在本届之后,意大利杯夺冠次数排行榜的前三名为:尤文图斯13次、罗马9次、拉齐奥7次。

拉齐奥主帅西蒙尼-因扎吉作为教练第一次捧起意大利杯,此前作为球员时,他曾三次随拉齐奥夺得这一奖杯。

赛后,不少亚特兰大球员伤心落泪,该队在历史上只有过一次意大利杯夺冠经历,还是在遥远的1963年。不过,该队有望在意甲中得到安慰,目前他们排名积分榜第四,领先AC米兰和罗马3分,有望杀入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