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内讧+惨败!曝罗马主帅恐被炒掉 他已带不动球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意大利Sportitalia报道,由于在意大利杯中1-7惨败佛罗伦萨,再加上球员内讧事件,罗马将炒掉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换保罗-索萨来执教球队。

在意大利杯中惨败佛罗伦萨对迪弗朗西斯科来说是致命一击,他的命运似乎已经被决定了。虽然迪帅坚称自己不会辞职,而体育总监蒙奇也表示球队不会换帅,但Sportitalia表示红狼军团的老板帕洛塔有别的想法。

据了解,帕洛塔已经不满迪弗朗西斯科很久了,而这次惨败可能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报道称帕洛塔正在和顾问弗兰科-巴尔迪尼交流,后者说服帕洛塔去邀请前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前来执教。目前索萨没有工作,他从天津权健下课后就一直赋闲在家。

周末和米兰的比赛可能是迪弗朗西斯科最后的机会,如果无法拿到理想的结果,那么他在球队的未来并不光明。

此外,据TeleRadioStereo和Rai Sport等媒体报道,罗马更衣室也出现了内讧,在这场意大利杯比赛中,哲科和克里斯坦特发生了激烈争吵。

消息称在主罚定位球时,两人互飙脏话辱骂对方,没多久后哲科就被罚下,甚至有视频拍到他朝裁判吐口水。

据了解,罗马全队本来将在比赛后坐火车重回罗马城,但为了避开愤怒的球迷,他们最终决定坐大巴。不过,仍有不少极端球迷料到了这一点,他们在碰到罗马全队乘坐的大巴时狂扔东西,并辱骂球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