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利杯-耻辱!小基耶萨帽子戏法 罗马1-7遭血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较量中,坐镇主场的佛罗伦萨以7-1的比分血洗罗马队,小基耶萨上演帽子戏法,小西蒙尼梅开二度,罗马队的哲科则被红牌罚下。

两队一上来就大打对攻战,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主队佛罗伦萨率先取得进球,米拉拉斯送出精准传中,小基耶萨鬼魅跑位抢射破门。

10分钟后,又是米拉拉斯和小基耶萨的连线,后者灵性的挑射让罗马队门将完全没有脾气。

第27分钟,不甘落后的罗马队发动反攻,科拉罗夫助攻至禁区,随后他张弓搭箭一脚远射直接洞穿了紫百合的大门,罗马队扳回一城。

但好景不长,五分钟后,佛罗伦萨再度扩大领先优势,比拉吉左路的精彩突破吸引了罗马队的众多防守球员,随后他的回传助攻穆里尔破门得分,紫百合3-1领先!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65分钟,罗马队本方禁区前沿出现失误,克里斯坦特的传球被断下,随后贝纳西突入禁区破门得分,紫百合已经4-1领先!

第71分钟,由于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喋喋不休的哲科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少打一人的罗马队再遭重创,第73分钟,小基耶萨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本场比赛上演了精彩的帽子戏法。

第7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不久的另一位足坛名宿之子小西蒙尼也不甘示弱,面对门将的西蒙尼冷静推射再下一城,6-1!

第89分钟,小西蒙尼接队友长传,此时罗马队的防守已经漏洞百出,小西蒙尼再度破门,收获梅开二度。最终紫百合在主场7-1击溃罗马队。

而1-7的比分对于罗马而言并不是一个陌生的数字,在此前的欧冠赛场上,罗马分别以相同的大比分惨败给拜仁(2014)和曼联(2007)。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首发:1-拉丰特、3-比拉吉、31-维克托-雨果(21’2-劳里尼)、20-佩泽拉、4-米伦科维奇、26-埃德米尔森、17-维雷托、24-贝纳西、11-米拉拉斯、25-小基耶萨(76’8-热尔松)、29-穆里尔(72’9-小西蒙尼)

罗马首发:1-奥尔森、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4-克里斯坦特、42-恩宗齐(46’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22-萨尼奥洛、27-帕斯托雷(46’ 9-哲科)、92-沙拉维(76’16-德罗西)、14-希克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