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大将:听说因淘汰了巴萨 伯纳乌会给我鼓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罗马后卫马诺拉斯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表示:“听说这次去伯纳乌他们会给我鼓掌啊。

马诺拉斯是怎样的球员,你觉得西班牙球迷是怎么看待你的?

“我是一名永远为自己球队付出全部的人,但是我认为西班牙球迷应该就是记着我绝杀巴萨吧。这很正常,那球帮助球队晋级半决赛,我总是尽力保持积极、保持侵略性,但是永远以帮助球队为前提。”

欧冠首战面对主场作战的皇马

“他们说伯纳乌会为我鼓掌…好吧,那会很有意思的,但是当比赛开始时我就只会考虑在伯纳乌取胜了。”

罗马本赛季怎么了?没能拿出上赛季的表现?

“我们没能拿出相同的表现,我们这一次将面对欧冠冠军,这就已经够困难的了,这场比赛是在伯纳乌进行,我们需要保持乐观保持积极,永远都需要这样。”

问题出在防守端、进攻端还是心态?

“问题不是防守或者进攻,是态度。我们必须全员进行防守和进攻。一支球队不是依靠四名后卫或者三名前锋,这是所有人的问题。”

罗马上赛季就只差1球就能晋级决赛,今年还能拿出类似的成绩吗?

“是的,真的非常接近晋级,我们首回合踢得不好,在次回合…有两个点球没吹,利物浦应该被罚下一人也没吹…所以我们没能晋级。”

皇马配得上夺冠吗?

“当然,他们是最好的俱乐部,拥有最好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能够连续三年夺得欧冠冠军可不是偶然,之前没人做到过,没人能够说皇马不配夺冠。”

大家说皇马在重要比赛中总是能够赢,对吗?

“皇马是冠军,这是因为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这让他们成为了一支令人恐惧的球队,而且他们经验丰富,因为球员们一起踢了很多年,这一次他们失去了C罗,但是我认为他们还是那支皇马。”

那么罗马呢?你们拥有他们那种心态和能力的球员吗?

“罗马是一支正在建造中的球队,我们失去了一些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不该考虑这个,我们该考虑如何在场上踢出好的表现。”

罗马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下赛季征战欧冠,获得联赛前四的排名。我们清楚尤文是意甲最强大的球队,但是我们会等待自己的机会的。欧冠中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之后再一步一步来。”

伯纳乌会张开双手拥抱你的…

“伯纳乌是一座美丽的球场,是最好的球场之一,能够在那里踢球是我的荣幸,我会尽全力的。”

你是皇马球迷心中的偶像之一,你知道吗?

“(笑)真的吗?我们依靠我的进球淘汰了巴萨,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像你说的我成了偶像,但是我确实是会为球队尽全力的。”

你期待会有对你的致敬吗?

“我不知道,这是你说的,也是外界在说的,对于我来说,能够获得皇马球迷的欢迎是我的荣幸,我清楚他们在等待我。”

你在打进绝杀巴萨的那球时是什么感受?

“那是我踢球以来最开心的一天,我们淘汰了巴萨,淘汰了拥有梅西、苏亚雷斯、皮克等人的球队,那是独一无二的感受,是不可思议的。”

你当时像一个疯子一样奔跑…

“我当时只想着还有7分钟,巴萨不能再进球了,我想要保持专注,当然我是想要庆祝、尖叫并与队友分享喜悦的,但是当时我们就在说要保持专注,比赛还没有结束。”

之后有多少人发信息祝贺你?

“很多…还有皇马的球迷。”

那是你最佳进球?

“你觉得呢?我肯定是的。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毫无疑问。”

近几个月时间里有在街上遇到皇马球迷吗?

“只有通过信息接触到,无数的祝贺以及加油短信。”

他们甚至都出了恶搞图片…

“是的,我看到了一些,很有意思,现在不太记得了(笑)。”

皇马还是巴萨?

“两支球队都是伟大的球队,当我还在AEK时,皇马和巴萨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是现在我是罗马的球员。”

夏天有传出过你和皇马的流言

“我没有和皇马任何人聊过,我不知道外界的说法。他们可以说很多事情,但是我没有这么做。”

最佳球员的奖项和金球奖,你选C罗、莫德里奇还是萨拉赫?

“我不知道,也许是到了改变的时候了,莫德里奇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和皇马都踢出了精彩的一年。C罗每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出色…这很难说。”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